0730-0803



本日最大攤/手: 官方兌獎攤,限定600名



終於抓到人問這罐哪攤位的,結果(疑似因為我怨念太重語氣太兇)那慷慨的老兄直接給我了XDD


 








大會攤本日依舊最大手

 



會場限定DIY 食物: 50元買來的一口鬆餅灑上攤位免費的冰淇淋加上巧克力金幣




收集任務開始: 金幣巧克力獲得





任務第二階段完成

 







會場限定DIY 下午茶套餐

 


等等要去調戲外籍顧問

 

 


調戲完畢

 


比*))蛇)≡▽≡(み\\說    
(坐等細節回報)



等等去拍漂亮SG

可愛的主持人



埋伏等外籍顧問



可愛的跳舞女孩,一個我菜  一個跳得比較好

歡迎猜猜哪個是哪個(X



因為工讀生表示私下拍可能需要請示長官,我就趁活動拍調戲實況

本來要請他裝作被我霸凌的可憐模樣拍的
這傢伙疑似沒碰過壞人就長大了

 



應要求的被霸凌照xddd

他本人不在意,但是說這是第一次被人要求要裝被霸凌xdd

我好壞

 


比*))蛇)≡▽≡(み\\     
好怪的要求XDDDD

 



因為我欺負他啊wwww(晚點寫細節www

趕快打完來睡(眼前一片模糊)

 



一切要從前天說起(?)
第一天我就看著TABC的螢幕上的連線教學跟打工小伙伴T講說「這傢伙雖然看起來想睡想睡的,不過他應該跟我們同一時區才對,如果我上去參加問答活動,我肯定會問他"你在哪個時區?"」

同時我猜他的腔調應該是澳洲腔,但很淺又讓我不是很確定(我的澳洲腔範本叫HOUSE中的Chase)
的確也混了一點英國腔,可是也很淺我無法定位

第二天(五)TABC的活動開場前我抓到野生的他在外面逛XDDDD
因為他只有一個酒窩所以很好認(喂喂)是說現場外國人也很少啦

我抓住他,問他是不是昨天在螢幕上的人,他說是ww
我就跟他講我賭贏了小伙伴T(同一時區)然後問他哪裡人。
答案是南非出生住10年然後澳洲長大住10年(爆)我又猜對了。
他問我為什麼沒有猜英國腔(他自認有一點)我說因為我無法定位你是英國哪裡所以才猜澳洲ww

我本來想問他是不是外交官子女(所以到處遷移?)不過似乎不是(感覺)他說他老爸在澳洲退休,我問是很年輕就退休嗎?(我目測他大概2X歲?)
他說不是,當時他老爸67了也該退了。
然後他自己算算他老爸大約42歲有他(於是我年紀也差不多算對了)

因為是中年得子)
我問他有無兄弟姊妹,他說上有兩個哥哥,於是我問他是不是家中最獲得寵愛的,他說沒有、從小被罷凌長大的(哈哈
在這時確定這孩子超會回答別人問題的,一下子啥身家不用調查連我沒有特別想知道的都報給我了.....
碰到我媽那種人(幾分鐘內啥學校哪裡出身甚至老師是誰老闆怎樣通通都問清楚了)一定通通洩漏光啊..

我問他為什麼要來台灣、
答案是大學時覺得中文有趣所以想要學,調查了可以學中文的地方:香港太貴、大陸污染嚴重,身邊的澳洲朋友一致推薦台灣就來了ww
我拍拍他說他的決定是對的。

 

比*))蛇)≡▽≡(み\\說    
哈哈哈哈


第三天我跟他繼續聊。
我問他是不是故意裝不懂中文,他說他的中文的確不是很好。
基本的(觀光)用語會講,但像是他就念不出我打工攤位的公司名稱(好熊)

好像還有聊一點什麼,現在忘記了,如果想起來再補w
啊、上面說的是第四天(日)啦

 

再來到今天。
於是繼續小聊、他第二次邀請我去台上,我說好啊~那我可以問你問題嗎?
「OK啊~問我難一點的也行」

就在等你這句話啊小弟弟

 

(一秒)「請告訴我你人生中最尷尬的時刻。」
外國弟弟「.........我可以不回答嗎?  」

 


我爆笑)「好啦好啦不問你這個wwww」

 


又聊了一下,我看時間差不多了(整點要開始活動),我就問他「你懂法文嗎?」
他說不懂,
我就「好~~那我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差不多就這表情沒錯

 



稍微說一下,每次的問答交流(顧問與一般民眾)顧問通常會把從民眾聽來的答案當場打字打出來(他打字速度還真不錯)

我就是看在這點上面去整他(喂喂)

今天因為週一人也比較少,所以我就理所當然地去充場面~
終於等到問答交流時間之後,我刻意排最後一個(我敢說五天以來能跟他對答如流的不超過三個啦、之前也有個米國住10幾年的阿姨跟他聊過)免得場面太難看(毆飛)


台上的主持人通常會負責中英翻譯讓場面不會難看,不過我開場就讓主持人知道我不需要翻譯

按照慣例,問好之後是問對方(民眾)名字

我「(笑)你知道嗎?過去這麼幾天我們對話過多少次、你一次都沒有問我的名字啊!!一次都沒有 

外國弟弟「對不起 

「所以我就乾脆給你一個化名算啦!」

我「法文)我的名字是Nadage」
外國弟弟「?!  (OS:瞎密?!)」

「我知道你不懂法文~而且你不會拼對不對~~」
外國弟弟「是...... 

(我本來還要瞎扯「當初如果學的是俄文我就會選Natasha」不過扯遠了)

 


外國弟弟趕快用問題搶回主權,「你的嗜好?」
科科這我也準備了www

 

我「唱歌和聽歌~~」
外國弟弟「放心貌)是什麼樣的音樂類型呢?」

我「日文流行和英文老歌~~」
其實我本來想說VOCALOID,讓他再度打不出來,然後告訴他如果我要解釋V家是啥可能得花半小時........基於好心我也沒這麼說XDD

我真是做不了徹底的壞人啊

他很高興地把字打出來(哈哈)
然後給自己挖了一條出路,「你最喜歡的歌手?」
我「George Michael」(這倒是貨真價實的秒答XD)
他說這是非常棒的選擇(棒讀←聽好幾天了我聽得出來這是棒讀wwww)然後接著對話會強制進入結束,關鍵語「你想吃免費冰淇淋嗎?」(TABC每日特產)

我說「等等、我可以問問題嗎?XDD」

他當然不可能拒絕,不過我沒有再欺負他啦~
我「請問你最喜歡的亞洲食物,還有你來台灣想要達成的目標」

答案是小籠包(竟然又是標準答案嗎?我真不懂小籠包的魅力啊!!!)
這答案讓全場都笑了,主持人也好不容易能插嘴了(爆)對答如流如我們他根本沒機會插嘴喊停。
然後目標是把中文學好(也是標準答案啊XDD

喔、我想起來了、
第一天(四)還在看螢幕上的他的時候,我當時說我要提出的問題還有一個「可以讓我們看你的二頭肌和胸大肌嗎?」←保全!!!

是說我還沒欺負完(O)

之後等散場、這好小子啊!!!
不僅談話這麼四、五次身家都快讓我知道光光了,居然散場時不過來主動跟我說再見還要老娘我拉住他!!!!!

當下怒了(!)於是決定要拍他的被罷凌照XDD

我問他我是不是在問答時對他太嚴苛了ww
他說沒有,他玩得很愉快(啊我也玩得很愉快沒錯)
我是感謝他讓我可以練習英文啦、畢竟回來之後也沒啥機會練習(呃說真的、聊天讓我有優越感還真難得(X))

最後說再見時他慣常地說「下次見」
我說「認清現實吧~沒有下次了~~(我打工你也打工啊)」
他說「也對啦XDD」

我「It's a big city, but it's a small world.」

總之就這樣放走外國小弟啦  我真仁慈(O)

感謝外國小弟小小滿足我的S欲www

終於打完了wwww
日後有想到細節再補ww

 快點稱讚人家聰明機智又善良(喂喂)

 


比*))蛇)≡▽≡(み\\說    
你好壞wwwwwwww

謝謝稱讚(X

喔對還有個小插曲,
因為他們填問卷算業績的,我跟另一個人都起鬨說「你也出去啊!你又帥又親切一定一下子吸引一票女孩的」
他說「沒有啊大家看到我就逃跑啊~~我試過了」

然後另一個打工的就教導他「請幫我好嘛?」(中文)
然後句子慢慢變成「請幫幫我,媽」← 最壞的是這個老兄啊!!!

我忍不住說「那傢伙在教壞你啦、不要學XD」

看吧!我很善良吧~~

好了交稿來睡~(躺平)明天要睡到自然捲!!!(好像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