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

#審神者 (好久不見的TAG)


日本號居然裝了?!還不用打過6-1、6-2所以我開打了,以最年幼(LV4還只有遠征過沒有出陣過)的博多當隊長配短刀或最低等(但也都4X了,只有虎徹兄弟是2X跟3X)的刀出去.......都一次最短路竟到王點OAO
原來我家最速路徑王是博多!!!
現在已經神速打完前三個,只剩下日本號的地圖了

但可惜第四地圖是屬於LV7的博多一出門就會被砸死的程度,只好換了身高差不多也是個正太的螢丸出去........希望騙得過系統啥

騙過了系統直達王點了,沿路只有歌仙和宗三(怨恨+1000點,我一直很討厭這兩把刀)
目前用雙大太(螢丸次郎)夾博多的形式跑地圖,希望能趕快讓博多長大www

是說發現一件事,只要隊長不是正太,就走不到王點...
蜻蜓非常會繞道(筆記)

現在換阿厚當隊長(為了打6-1、6-2練短刀)就能順利到王點.....
螢丸當然是正太但是他等級太高,我只能用短刀當隊長(風險很大,有可能中途重傷被迫退場)

又兩次王點送安定,這隻也是我討厭的刀之一...........

打了幾十次開始連王點都進不了,於是換打6-1
在短刀和脇差終於進入4X-6X之間後,6-1是一直無法進王點的問題,打了幾十次之後剛剛進了王點了

三短三脇似乎是不錯的組合
不過三條大橋真的好鬼畜啊
那麼多個點是怎麼可能走得完www

存了很久的手傳之札從120張消耗到8X張...
打算消耗到6X張時如果還沒踏破6-2(不考慮明石了XD)就算了,回去打日本號

然後剛剛6-1小夜斷了一次,當然被護身符救回來了但是當時還沒打完(一開始被石頭砸死),真危險

終於踏破6-2,持續三短三脇的組合,一旦有人當隊長誤入歧途就回家後隊長換人,經過幾次實驗發現骨喰比較接近終點ww
於是一次骨喰一次堀川的踏了兩次,一個陸奧一個今劍XDD

途中發現一個恐怖的事情,每次出去六把刀我都得修五把.......
嗯?是誰這麼厲害躲到一滴血都沒流.....
竟然是平常看似柔弱的我家小亂!
我家小亂好厲害啊!差不多五次出去都毫髮無損的回來www

剛剛決定同樣組合開始打6-3,第一關就發現不對.....「沒有遠戰?!」
於是立馬撤回來全部改裝鎗兵和步兵www

6-3的背景是陰森的藍色系房間
雖然很毛氣氛跟色調真的很棒啊....快點踏破我要回去撈日本號了

兩邊都是鎗兵對轟的時候感覺還蠻震撼的,有種西部片感www
咦咦等等還是有遠戰啊,那麼只是不能投石嗎?OAO
啊嘛把投石省去6-2也許比較正確。

今晚結束實驗,骨喰跟阿厚OUT!
偷偷把打刀放了一隻進去(長谷部)期待跟脇差二刀開眼...踢出去的是堀川。
因為我不打算放兼定下去,這傢伙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夠低落了,如果堀川沒節操到跟任何不是兼定的男人開眼了我對他的評價會更低落(喂喂

6-3目前都半途OUT出去了,都只有被打傷一隻。

 



[Z.I] 46主砲咚。 -
必須手動轉(鼻血←

 

解說一下應該是同時打刀劍和艦娘的提督為了打日本號而放生艦娘,搞得艦娘的陸奧去主砲咚刀劍的陸奧//// 嗚嗚超可愛啊/////

好不容易又走進王點還打到了一把槍.........
但不是日本號啦混蛋!!!   蜻蜓你給我滾!!!!!!!!

每天都在打,但是一直沒有日本號。
隊長換過一個又一個,除了短刀脇差以外幾乎都換完了完全就是打刀一直線OTL

今天心血來潮換成五打+一脇去打,結果從來沒有跨過竹籬的隊伍竟然一連四次全掉落竹籬啦?!?!?

雖然因此撈了一個護身符但是這也太驚人了  (特別是王點前的那個掉落兩次,根本功虧一簣)

於是現在又是四打一槍一太在推地圖.....
想給小狐丸再一次機會好了。

目前確定的是,我家、不喜歡打鬥的全部都會偷懶不進王點,而剛好也幾乎都是我放置冷宮的那些傢伙們:歌仙、江雪、蜂須賀、鶯丸...
很聽話大概都會進王點只是打不到的傢伙:同田貫正國、山姥切、山伏、螢丸、王力宏(疑)、蜻蜓

短刀撐不了太遠所以都沒去
拿了很多清光鳴狐和安定.......當然都折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