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

 

七夕!!!祝福銀土天天過得跟七夕一樣!!!! 


 :媽!你終於愛我一次了!(◕ω<)☆)
 :我不要可以嘛!!!!(╬▼皿▼)

 

是說覺得在正確的時間跟銀土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有時看到未成年孩子努力寫H或者曖昧什麼的就覺得「唉呀、嗯」

從我大一開始看BL H文(暗黑下品浪漫、當年轟動BBS掀起大風波的C大的樂團文←非常後來才懂為什麼這系列惹惱很多人)慢慢學習,到第一次看到鈣片、第一次看到扶他、半夜逛怪網受到各種震撼教育,到慢慢嘗試自己偷偷寫、去觀摩別人家的H...

到自己真的能寫了,手跟得上腦洞了,而且再也不會覺得「這樣想不對(道德意味)」
(畢竟我是來自「(男女)性是神聖的、同性是骯髒的」教育方式的家庭,而家人並不願意提及性教育,學校也是剖面圖考完就算,我到高中畢業還是以為男女在同一個游泳池裡女性就會懷孕的←這應該算經典了吧)

然後覺得「寫出樂趣了」(DN時期、玩高橋明家的人物時期,那時我一直在偷偷寫各種自創H腦洞,自己寫得很樂)

到、寫出來能給人看了(感謝緹緹當我的顧問給我勇氣(艸))
到、我有了一個徹底合我胃口的CP(銀土)出現,而且這個主題不但不冷(MABI的艾德翰和小魯全世界大概就我萌吧XD)還能夠長久陪伴,讓我的手、腦洞和CP一起成長.......

前前後後超過10年的醞釀的現在,我如果想寫H就會大概知道怎麼進行、去哪裡挖資料、找道具,我知道我自己想要幹什麼.......我自己覺得如魚得水。
畢竟我的發情期(!)太晚(?)XDDD


但是我等到了好的對象(銀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