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

[Homage V5] 新設定筆記 19
剛剛自己回頭看這個。


覺得克魯的反應(在政策施行成功後)居然是晚上縮牆角哭這點很有趣(喂喂)
因為他可以的反應之一是「在心中對索格說"我辦到了(你來不及做到的事)"」←這代表克魯真的走出來了。
不過他是笨龜,就讓他縮在牆角哭吧(O)

 

丟一下設定

我的腦內Homage裡是沒有奴隸制度的,但是以王城的規模還有以前的遺跡啥的,這是不可能的

只好設定在克魯出生前綿延十幾年的大戰中,當時的賢王(?)解放奴隸讓大家一起並肩作戰(?)(避免內訌?)不過社會歧視應該是不會輕易消失的....貧民窟跟難民營應該也會存在

索格倒想跟這位解放賢王看齊呢!(啊好像很可愛

 


 

 

0904

 

#Homage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腦內剛剛浮現了七歲大的索格嘗試教導和十四歲的克魯"古語的五段動詞變化"之類的(不)然後克魯表示「我聽起來都一樣」(決心要誠實),索格白了他一眼(爆)


索格自己順道說當初很驚喜地想要定位拉格是「古語小伙伴」(這樣講好親切),後來發現他的個性實在太機車就算了(喂喂)

作者的心聲:拉格才不機車!!!!

是、說、當初設定王室有側室生的長子這件事...就代表這世界有妻妾這回事....我一下子迷惑了...
因為妾儘管是妾還是有名份的不是?跟私生子還是不一樣。

妾是娶進來的,生的小孩叫??
情婦生的才是私生子??

我沒有認真設定過拉格的家族(反省)

只是覺得他身為三子卻掌權很帥(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