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孩子的G9-G10(笑)

0828


#MABI
因為腦袋已經廢了,突然想起MABI免費服務剩下幾天,如果要娜歐支援過主線任務就要趕快打,所以爬一爬半神.......還好G10就能解了,於是開攻略起來打,順道把身上的翅膀啊藥水啊用一用


G10真是索然無味的存在,跑任務、這些「因為所以」的各種工具人(NPC)真的不像是以前C1時會注意細節了

塔拉的位置稍微懂了,市中心的部分
不過騎士戰還是完全不懂orz

艾爾拉哈合成任務時自己擺烏龍,有四個材料只放了三個還在根本錯誤的火盆成功率32%居然還合成成功了只是任務道具變成了一根木頭掉落,我只好又重回塔拉去拿

是說安德拉絲明明就跟艾爾拉哈交情好到不行,一副常常見面「上回一起吃早餐」的調調.....不過聽說這對BE了

G10主線任務 - Mabinogi奇幻世界 - 任務 - 主線任務
blog.xuite.net/s72006/sillysky/34056911

再來要拼人品收集掉落物了,先放置等週末吧

太久沒管探險等級了都忘記要升級到10光靠博伊得的奶油手滑遺物鑑定根本是拿BB彈打大象...
不過還是升級了(躺)大概得挖四圈

打完阿爾南的RP,偏偏下一個RP限定兩人只好先卡著了。

回頭把準備好的
筆記一下古魯亞司的商店開啟是禮物用葡萄酒(格嬸賣)

買到了阿銀的料理5升級書,官方好狡猾把一些原先技能D開啟的菜色轉去5....害我不能處理螃蟹,只好硬升級了



感謝靜美的支援,打完了大叔(博伊特)與少女(依麗薩)的RP,依麗薩的數值低到驚人....LV1、力21智68(比博伊特還低)、赤手空拳不能裝備任何東西,只會雷9打出來的數字難看到不行(15~21)
中途還掛掉,還好記得叫靜美沿路撿毛www

說是解開誤會...也沒誤會啊阿爾南!
依麗薩真的要踏上博伊特這條船,只是博伊特想追著阿爾南說「啊不我真的不愛她我愛的是你啊你誤會了阿爾南!!!」

「阿爾南你聽我說!!我心中只有你!!!」(O)
於是我當然去逼問阿爾南愛不愛博伊特了!(O)

可是阿爾南這個好人只是默默地把博伊特「又」沒修好的遺物三秒內修好給我看打發我走.........
加油啊博伊特,阿爾南應該不難攻略才對!!

之後又要去打崙格...第一次太興奮忘記組隊就下去(爆)還好我任務道具向來多拿幾個所以重來
下去之後那個迷路精靈根本來串場的啊沒出現也不在王房,王房只有錫古!!!他還對我用敬稱「您」害人家小鹿亂撞(X)

然後最後我又沒有死!!!!!我贏了啊混蛋沃沃卡攪什麼局!!!
總之再來兩次任務應該就可以通關拿半神了


昨晚跟靜美還有同樣是開朝元老的娜娜一起刷了兩場萊高,其實還蠻好玩的,順道拜託靜美去看銀魂連載(一年份)XDD

為了打最終任務爬了好多留言看了好多攻略,隨便打過那個需要8人的任務發現也只是打比較快而已就慢慢旋風+穿心過去........
『吃我的移動穿心啦!!!  』
穿心改成移動真的是幫忙很大

結果打王房時出了岔子XD
同樣四種族NPC,我忘記算連精靈應該要有8人,打完廣場中心的怪之後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沒有繼續劇情

騎著阿銀的機車到處逛逛(真的)時發現被巨大骸兵卡在遙遠牆角快被打死的精靈NPC將領(就是那自戀狂的弟弟)XDDDD 趕快幫他解圍順道補血

但是打完還是沒進入劇情就繼續騎車逛逛,終於發現在遙遠房子那邊站著很無聊也好無辜的黃金骸骨士兵XDD

G10的劇情與其說超展開不如說根本打馬虎吧!
NPC到底是出來做啥的!!

難得一個亮眼的艾爾拉哈跟安德拉絲戀情明明就可以有所為的,偏偏艾爾拉哈比要殉教的教士都還來得超脫(喂喂)
竟然選擇被近藤、啊不克依同化成影子.
是說雷摩爾你到底從哪裡衝出來的啊、前面劇情都沒看到你!!!

順道插播那個大家卡過的必打騎士戰,我終於弄懂到底「指令」是怎回事了,不是一直按,而是猜拳一般的給他選一個按。
根據前人的攻略:無腦的按A和W就會過......還真的耶XDDD

妮潘的3D捏圖比較溫和,立繪好兇。
難得有個大姊屬性好讚,最後三主神也會合(連同遲到大王茉莉安)可是卻沒有大打出手就讓我打完近藤....克依就完結了真的是一點誠意都無。

然後來說說很氣人(?)的最終戰。
我爬了好多前輩的文把水和毛和水晶和身上的位置都空好、鋼瓶結晶也都放好...接了任務之後發現只有中級,所以我才懂原來被改簡單了啊!!

所以奇幻把第二階段的字都刪除了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笨笨地打了20分鐘

即便我成功使用1X次音樂盒還有成功吸血+吸滿都不會進入動畫,還修練了不少煉金術......
諸君!請一定要使用主線給予的武器(一開始會被丟入專用欄位,一定要拿出來不然用不出來!)使用他的結晶不要用自己帶的武器(盾牌鋼瓶)和結晶這樣三十秒就過關了.....

半神獲得,超級沒實感不過以後打怪(?)可以用了

片尾ED的圖非常微妙的崩壞同人圖質感。
覺得比莎士比亞時期的還不用心(劇場時代至少有演員花絮能看)

看到幼小的艾爾拉哈嬰兒被黑領抱著,我想艾爾拉哈應該不知道什麼是側躺吧(因為雙邊的角)XDDD



因為被系統送了三張普通角色卡(各種族)就創了最近的新歡刀劍們「三條小狐丸(精靈男)」「阪本陸奧守(人類男)」「小亂藤四郎(人類女)」

以前沒注意,剛剛小亂第一次見娜歐時,娜歐竟然說「原來是女的!」
啊不娜歐,小亂是偽娘沒錯XDD

預備等等換成超~~~~~~~~級可愛的衣服////
都改完換完了,可惜的是陸奧的髮型最接近的是轉蛋剛出的美容券序號才能有(而且非常稀有)所以就算了(換另一個短髮造型)

小亂超可愛+小狐丸好帥氣現在走的是和式重金屬風(啥鬼

順道給索格看看任務到哪也來個半神...結果還在G9
這兩天拼一拼,感謝娜娜的支援,今天最終則是跟久違的小幻和流光還有公主一起打
流光真的很愛G9的劇情啊XDDD

最終戰結論:阿光比龍還強(我從進入動畫開始大爆笑)而且動畫一開頭我就無視黑洞跑過去我就一直大笑XDD
然後就一直背對著可憐的不敗,然後我們連阿光怎麼打的都沒看到他就掛了wwww

本來固定要召喚龍才能打完的BOSS流光赤手空拳(有拳套啦)打完啦XDD
之後強制抓公主去解魔盾任務,剛好也讓路埃里解一解

本來想去打黑尾貓鼬練法杖熟(以前的方式)
不過被推薦去練治癒之後發現治癒很省事,大概一揮5點就是1/3熟,10熟是損一耐,這樣下去只要修一次就可以百熟了
於是明天應該可以去送改

再來把索格的G10也打完就省事啦

順道催了公主也開始跑主線,結果他進度跟原先的索格一樣XD
昨晚也把索格的G10進度推到一半,本來對探10的關卡很苦惱(索格子挖了三圈柯爾遺物啊!!)
還好娜娜抓我去泛舟..........超快的啊(驚
有了「今日任務」加上星星換大象遺物....一下子就LV8啦(抖

想說這樣應該可以去營地用這些年累積的屍塊換點經驗,結果發現營地的探險任務規則全換了,以前要論等級才能接的任務,全部都解除限制,所以就馬上用以前要15還18等才能接的巨石碎片瞬間升級到10 OTL
討厭啦這樣屍塊還很多有剩啊XDDDD

是要叫我把阿銀也練去G10半神嗎?XDDD
因為發現阿銀的G10進度也跟索格一樣,所以又開跑了(炸


現在跟塔拉NPC很熟(0
我現在手上修理費最貴的是「女神 黑曜石 海德蘭長弓」 修理一點2萬5什麼的
安德拉司的修理費是佛叔的10倍(驚

佛叔修只要2800...我要蓋一座星月門在佛叔旁!!(不

晚上幫公主過50等而打了久違的最高覆蓋.........索格子還是有點打不動的感覺啊XDD
還好小將(火鳳凰)很耐打XDDD
旋風+移動穿心還是蠻有力的,我開始感受到精靈的弱勢了(不

不過真的,阿銀沒練武鬥忍者或人偶,單靠弓箭要過主線任務還真的是有吃力的感覺


阿銀也打完G10了XDDD
感謝娜娜和小幻的支援
原來無法招寵的崙格可以變身成其他動物打!

阿銀第一次吸血就過關(O)果然是很有天分的

為了測試英雄才能把索格子轉成梅林才能(反正是免費+魔法技能)
預定10月初給迪亞爾和阿銀轉廚師才能,下週的DIVA給索格轉,去練唱歌XDD

然後終於入手馬桶啦!!
晚上開小迪去宴會時就看到性感美女坐在馬桶上沈思抖腳超級煩躁XDDD
買到一個超便宜的白金馬桶(45W)比對黃金馬桶是170W UP,只是想要個馬桶的我真是賺到了(喂喂

然後宴會真可怕,小迪轉完LV1去坐著,結束時是LV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