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

[九命嵐 CN6] [HP哈波] - J:麥校長麥校長~!(拉拉 M:你是哪位.年輕人?(有點...一句話證明是教授腦殘粉(不)
「葛來分多扣10分」(X)

 

把該撲的精華內容抓出來(X)

 

(原先噗主翻成另一個孩子)
不好意思路人路過)(舉)他說他是James Sirius Potter ,
根據這網站的講法
James was named in honour of his paternal grandfather and his father's godfather, (James Potter and Sirius Black)
中間應該是天狼星?

身為教授迷對於那個名字非常有靈敏度所以ww
感謝大人貼這個我去查才知道波特家小孩好多(爆)
Albus Potter
如果網站是對的這位才是有教授名字的孩子,看起來就是個高材生的料(極端偏心)

如果他們要用逝去戰友的名字來命名小孩的話,生一個兒子來紀念衛斯理家的雙胞胎啊!!!!!

沒有教授就不認識HP,何況只看了有教授登場的電影
我其實並不清楚那些照片和維基上的內容怎麼出來的(汗)不過前幾天是看到新聞講天狼星波特那小傢伙上學了.....一瞬間困惑了到底是誰(明明記得是教授的名字

 

 

比*))蛇)≡▽≡(み\\
應該是這張圖的作者故意選名字是詹姆斯+天狼星的小孩,對麥教授心臟的殺傷力比較大XDDDD
阿布斯賽佛勒斯怎麼看都很令人安心啊(並不會


 

請麥教授撐到小賽佛勒斯入學啊!!XDD
他絕對有辦法治他哥的!(不)


「小阿不思,你哥又闖禍了呢?」
『葛來分多扣10分,還有什麼問題嗎?教授?」

(我腦內有聲音跟台詞喔喔喔喔喔喔喔)


 
比*))蛇)≡▽≡(み\\
天阿好萌

 

對不起我就是教授腦殘粉擁有前校長和教授聯合聖名的孩子肯定會成為該校最強大的無敵存在

 

 

我家(?)氣定神閒的小阿不思超棒的啦
阿不思。賽佛勒斯。波特肯定走路自帶聖光的(夠

因為背負了大家對前校長和教授的期望所以成績很好(對自己也要求高)完全不像是他的哥哥(O)

夠了這是波特家的小孩我不要腦補了(O)

 


多瓦悠蘭( ・(ェ)・)♪♬說    
我愛思蠍配~

 


以下全腦補:
小阿不思從小就看得見以他為名的兩名長者,老阿不思會逗他笑&安慰他,黑衣教授會教導他功課(所以從小高材生)然後教他治他哥的各種方式(O)

HP本尊某次意外知道兒子受到前校長和教授的關注後冒出一身冷汗,對著(看不見的)空氣鞠躬敬禮說「兒子就交給您們了」再也不敢管教兒子

慘痛教訓:不要用很強大的前輩給自家小孩起名,因為你管不動(BY 魔法界某曾赫赫有名之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