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

 

#银土 
最近噗和推上跟風的那個「轉發數就要放小雞在角色上」玩法,我怎樣都只能想到「轉發數有多少我就要讓觸手銀用多少條觸手玩弄土方」的這種  (喂喂)
最近都等腦內觸手銀玩夠了才肯起床 
 (毆飛)

把十四玩到哭不停真的很有滿足感啊///

嗚嗚觸手讚觸手棒請賞人觸手文或觸手漫!

0911




這條發在WB上,我的重點是最後一句(標粗體)結果就被人轉了,現在銀有八條觸手(不

其實腦洞炸了也是因為幾天前回味觸手x少女的那個漫畫中提到,少女在醒來後幾小時,體內的定時炸彈(費落蒙還是賀爾蒙?)才在學校炸開這種延遲設定超級對到我的胃口的於是才又安排讓觸手銀在腦內快樂地玩弄~(喂喂

就是終於回復成人的阿銀睡了幾小時後醒來發現十四在哭...只好繼續這樣ww
啊啊一直忍著的十四超可口喔喔喔喔
一直想寫阿銀一進去就射了的哭泣十四///


一直射是不會死的啦十四(大概
會痛是真的wwwwwww
不過沒關係十四超耐痛的(嗜虐度UP

整個房間被弄得很亂是個挑戰(啥鬼)
可是床好濕不容易睡也是問題www

只好叫旅館加送三套毛巾來鋪著睡(O)
然後十四缺水缺得很嚴重(又哭又射又流汗啥的)阿銀記得要叫他補充水分啊~~

算了隨便筆記一下,阿銀被哭著的十四吵醒的時候,十四(還有一點點點點理智?)是叫阿銀把他搬去浴室沖冷水希望冷靜下來(?)
阿銀以「現在沖冷水十四一定重感冒」為由決定直接做了省事(喂喂)

然後就循循善誘~~
估計還是要做到十四哭叫著暈過去為止(樂)

覺得十四身上的痕跡一定很精彩www
先前觸手弄的勒痕,還有被阿銀弄的....www

筆記一下我想打十四的屁股,這麼多年沒有仔細打過(喂喂)
順道隨便說一下,讓阿銀掐一下十四的脖子///

腦補一下把十四吊起來打屁股的美好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