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

主要是瀬戸内 さん的作品~~~

他的作品小劇場有趣又充滿可愛的捏他啊!!!

 

 



 

阿銀(一分半)你的拉鍊!!!拉上來啊!!!(爆
學生銀的腹肌好漂亮//////////

 

 


 

【MMD銀魂】銀さんとトシくんでパンダヒーローinレンタル屋

這個小劇場非常有趣/////
土方好棒

是說我居然認出是咪醬的熊貓英雄wwww
明明跟他不是很熟(喂喂

阿銀再翻滾的時候土方笑得超開心啊///這好棒

 



 

【MMD銀魂】ドSコンビとマヨのパーフェクト算数教室【ちょっとだけヅラ】

UP主非常巧妙地把舞蹈融入劇情啊////
超可愛的阿銀還有小總XDDD

這家的土方真的太可愛了嗚嗚你玩不過抖S組的啦XDD

作者的MMD氣氛都是好可愛的呢~~

 

 



 

【MMD銀魂】ちっちゃい二人とおっきい二人で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這個XDDD
阿銀應該是在對著大大的草莓發愛心吧XD

天啊兩隻小的天使超天使!!送上大大的草莓蛋糕和美奶滋,土方還立刻就吃掉了XDDD
後面因為太羞恥倒下去的大土方好可愛啊哈哈哈哈///

 

 



 

【MMD銀魂】トッシーとゆかいな仲間たちで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ケモ耳】

這個變裝好棒!!!銀狐/狼?跟黑喵土!!

而且背景好多巧思!!!!那個讓大家很在意的白色東西竟然是!!!!

南瓜上的巧思!!還有地上的蛋糕、一沱美奶滋!南瓜裡面的刀!

 



 
【MMD銀魂】真選組+銀さんでTiming!

主米超可愛XDD
看到米說副長是vivian的位置....原來是黑色餅乾的歌嗎?XDD 好像是第一次聽到Vivian唱歌呢好可愛

ブラックビスケッツの「Timing」

 

 

 


kiyoshi01221213正在    
比起3z更愛z3,不過你不是不吃師生的嘛

 



不吃3Z但是可以接受Z3 www

但是老師們自己在一起就好了啦XD

後面的清藏(?)還在清洗牆壁的蛋蛋菌嗎XDD
還有拿著那個掃廁所用的神山www

阿銀巧妙地加入了,抖S組感情很好啊我好喜歡XD
副長沒發現成員換了嗎?www

最後面結尾真有愛//////

 

 



 

【MMD銀魂】 銀さんと土方さんでShake It Off 【カメラ配布あり】

這套衣服!!!!
嗚嗚同級生好棒(等等

 

 



 
【MMD銀魂】銀さんと土方さん LET'S GET IT STARTED

攝影機鏡頭掌握得很不錯~~

 

 



 

【MMD銀魂】酔っぱらい共で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這個開頭會以為土方怠忽職守,可是50秒後就會知道真選組全部得切腹啦XDDD
實在是太可愛了wwwwwwwww

天啊喝醉的土方超級無敵可愛的嗚嗚阿銀你快點制止他(不

吃進去了天啊XDDDD
土方把滿杯子的MAYO瞬間吸光了啊XDD(慘叫

嗚嗚這樣的世界好美好啊XDDD

 

 


 

【MMD銀魂】こっち向いて晋ちゃんin万事屋

雖然我不喜歡養樂多王,上一個他幫忙把酒桶拿開免得阿銀頭摔爛,這邊又大鬧萬事屋我覺得可以接受(喂喂

 

 



 

 

【MMD銀魂】 銀さんと真選組と高杉君でジャンゴ!!!

這個拆我CP可是很多小地方做得真好(土方的美奶滋打火機)而且歌很好聽來挖看看

我花了兩分鐘才看到局長(喂喂)

微妙的是我沒有被拆CP的感覺(思)不然領域感這麼強的我應該會覺得反感才對....

 

 

 

覺得這種風格很好聽。
不清楚這團的風格跟年代,主唱的感覺會讓我想到石井龍也(大概是年代感?還有在唱腔上的運用)(米也提到了氛圍和米米CLUB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石井誇張多了(所謂寶塚系?XD)

有些人單飛了之後才會把本性(?)露出來啊...當年追石井和GA的感想XD



 
【MMD銀魂】〈攘夷〉銀さん達と仲良く?ギガンティックO.T.N 〈警察〉

這個wwwwwwwwww
小總給我工作啊~~~
是說天上飛過的警車是怎樣wwwwwww

土方登場............被捕了XDDDDDDDDD

我的天啊那三人的對話wwwwwwwww

阿桂「反正把你也變成攘夷志士就好了(拿出美味棒)」
阿銀「來來來這是特別服務的美奶滋.....高杉、你掏出那種東西做啥?」
養樂多「那就把這手銬銬上吧、一生交付過來就是了!」

居然把土方在鞦韆那邊吊高起來!!!(超興奮)
而且美奶滋兩邊是金玉XDDD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第一個踹倒阿銀XDDD

 

 



 
【MMD銀魂】銀さんとトシ君で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這個!!!好可愛!!!!情人節!!!!
神樂丟了巧克力(?)給總悟!!!超可愛//////

土方的衣服超讚////
SAM式土方肉體線條超美的!!
阿銀那樣穿很可愛!!!

我正在想說這邊的阿妙好溫柔居然對猩猩笑了結果ww

沖神超甜!!!!!!

小紗果然出來了////

然後沒送成功的原因wwwww
另一個女人自己回去了、幹得好!!

但是沒想到居然奉送了山崎小玉啊!!!!好甜!!!超讚!!!!

 

 



 
【MMD銀魂】銀さんと真選組2人でBREEZE!

有人三秒內定位局長真的是太厲害了XDDDDD

嗚嗚阿銀好棒!!我想跟阿銀在這種地方約會!

啊啊啊啊3:24超天使的阿銀////
拍了小總肩膀還給了副長美奶滋(他還臉紅了!)
嗚嗚果然是天使!!

 

 



 
【MMD銀魂】銀さんと土方さんで無駄に全力でZIGG-ZAGG

你們不要在足湯裡跳XDDD
但是沖神超和諧好可愛//////////////

等等不、後面大混亂啊XDDDDD

 

 



 
【MMD銀魂】万事屋銀ちゃん家に集まれ~!【SpringShower】

你們不要擅自集合啊XDDDDDDD
給我打開門啦!!!真選組!!!攘夷組在隔壁啊XDDD

最後面真的太可愛了XDDD 嗚嗚UP主是人間至寶!!

這位UP主真的是太勤快了,我決定這個月的點數就是宣傳他的了!!

 



 
【MMD銀魂】銀さん甘味を求めて【からくりピエロ】

銀誕只給阿銀五塊錢wwwww
沖田好貼心(X)山崎因為巧克力芭菲而存在感大增(O

嗚嗚好溫馨////////// 阿銀我們都愛你啊!


 


這個UP主真的是SENSE太棒了啦XDDD
各種的可愛橋段!!!還把阿銀踢下去兩次拖下去打下去好幾次!!神威和高杉都好可愛喔XDDD
最後面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