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已經    
Mr. Holmes(下收劇透)


本來以為會看到像是「明日的記憶」那種的東西,還好沒有OTL
那種的我可是一路大哭過來連超閃亮的及川小可愛都止不住我的眼淚的!!

選角都很棒,我的意思是角色本身特色鮮明,儘管我沒有看過原作。

先前被劇透了一半,還好不影響

伊恩爺爺超級棒的TAT 請再演50年!(不

華生走得太早了,唉。
我雖然有點意外那個女人的事件足夠讓那個福爾摩斯拋下一切隱居起來,但是似乎又、當然到了一個脆弱的年齡,到了一個不得不開始在乎起來的年紀時,的確,孤獨會逼瘋一個人,而他已經做得不錯了。

伊恩爺爺哭的時候我也跟著哭了QAQ
我向來受不了(喜歡的)角色哭...

嗚嗚爺爺QAQ

然後我不該說真田廣之的英文有進步,因為我其實沒聽過(炸)

末代武士我聽到的是渡邊大叔的英文,比對Inception他的英文進步很多!那片真田說的還是日文XD
我本來要為了真田的英文去看浪人47.........實在是影評太慘了目前還沒勇氣打開(爆)

但是啊........山椒沒用難道不是因為你們吃的是廣島的輻射山椒嗎?!?!OAO||||||||||||

那邊我整個想尖叫啊!!!!!

拜託啊快放下那個輻射山椒!!!

然後說著自己不是為了口味而吃東西的地方真的哭了嗚嗚QAQ

嗚嗚爺爺請活得自在一點啊

然後真田的書那邊我也猜對了。

最後面用華生的桌子寫故事的地方....好棒嗚嗚QAQ

「果然只有用你的桌子才寫得出那種胡扯啊,老友」

最後來說破壞氣氛的東西。
最後爺爺在依序放石頭的時候,第一個當然華生,第二個是Mycroft...........我很特別去注意他有沒有挑比較胖的石頭(毆飛)


多瓦悠蘭( ・(ェ)・)♪♬說    
那個輻射山椒我覺得對記憶有害(抺臉

是啊QAQ
而且不只是對記憶啊!!!
對身體也有害啊!!!!
該死的輻射報告還沒有問世嗎?!(因為才兩年?
緹緹快去看電影~(鼻子推推



比*))蛇)≡▽≡(み\\說    
看電影時一直要回你山椒沒有什麼輻射但好出戲喔不想理你
原子彈&核能武器(廣島、長崎)

3) 至於輻射污染的問題:為什麼這兩個地方還繼續那麼多人居住?
答案很簡單:因為那種「核爆過後該地區至少數百年寸草不生」的觀念本來就是錯的!
核輻射殘留主要有兩種 ( 參考這裡 ):
a) 原子彈內含的、以及核熔合所產生放射性物質,在爆炸後會釋放出來。但廣島及長崎的那兩顆原子彈,都是在高空中爆炸的。放射性污染物大都立即隨爆炸的高溫氣體昇至大氣上層,而飄散於全世界了,所以殘留於土壤裡的輻射塵很低。
B-) 原爆時的中子束可使被照射的物質帶有放射性。但這種放射性衰變的非常快,幾乎有80%放射性會在第一天內釋出,一週後已剩下不到10%。

事實上那兩次原爆的「殘留輻射」( 不是爆炸當時的直接輻射 ) 據估計還遠不到致死劑量。也就是說,若在爆炸過後,立即把你放到災區生活,接受輻射傷害,你也不太可能因為輻射而死的。該篇文章只說對了一點:這兩個地方今天的放射性殘留量,幾乎已與背景值無異了。
另外一些報告也顯示,原爆倖存者因為輻射導致的癌症 ( 如白血病 )及畸形嬰兒等病例的數目,也比外界傳言來的低 ( 有報告研究86,000名倖存者後,認為其中只有777人是死於輻射導致的癌症 )。不過你可以預期這類報告一定引起極大爭議 ( 日本人很難認同美方參與的研究報告內容 ),故我就不再詳述了。

廣島原爆的受害者主要是受到光輻射、衝擊波與早期核輻射
致死/病原理看WIKI




所以二次原爆的那位能活下來真的好強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