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龍が如く
PART4,開始關西的部分了,主角是真島.....
開場的MOVIE故事真的帥到我下巴掉落很多次......這個男人、夜之帝王的氣度根本.....天啊....(說人話)
如果說他一開始決定要這麼做時就已經知道對方的身份,那麼這傢伙就是披著超級好好先生的皮但裡面切開來超級黑..

我可以理解米之中大家對這角色的超級期待是怎麼來的了!好強大的角色!!!


這種處理事端的手法圓滑的程度....好恐怖啊!!
就算會感動「還有這招啊!真是面子裡子全部顧到!」還是會覺得真島是個非常恐怖的男人

這樣會害我一直期待他的人皮什麼時候掉落ww

結果組長(黑道)的皮完全掉落啦!!!
惡劣惡劣超惡劣!!!

真島我不懂你啊!M嗎?是因為你是M嗎?!
我是不懂你為什麼這麼超級想回黑道啦,組長出爾反爾還把規定的金額從一億漲價到五億還順手簽走了真島培養出來的NO.1....就是吃定你是個M啊!!!

於是第一個任務就是去別店挖角ww

第二個矛盾點是當組長問「你真的(為了回黑道)做什麼都願意?包括殺人?」時,真島顯然超猶豫沒說話。之後跟怪怪的路人大叔對招時可是把那招「扭斷脖子」的招式給開出來啦!!(因為是NPC所以不會死,但是現實中脖子至少斷成五截了吧!)你明明很猶豫不想殺人,招式卻是殺得很自然啊www

去別間店結果就看到後來(15)看到的絕倫小弟啦XD
放那樣的吉祥物在那裡OK嗎?奧得賽店長!

小姐的關西腔還蠻可愛的(O)

「耶?問OO小姐嗎?這種時候客人有點失禮吧...不過還是說一下、OO小姐是個很認真的人喔~」
真島,麻煩你挖角時為了補償人家把這小姐(情報來源)也一起帶走吧XDDD

啊!!!!!!!!!
中井!!!!!!!!

這聲音是中井!!!!!!!!!

amu也是一聽就「恩?索隆?」
沒想到可以在0裡面聽到中井啊!!!!!

但是臉完全就搭不起來了啦XDDDD
光聽聲音就在想像中井=土方是酒店的主人,旗下有100位小姐這種的陣仗....呴、太有趣了(O)

結果交涉成立:真島先付現金1000萬,之後山形(內中井)可以任意從真島家挑選他認為可以帶走的小姐到他家來工作。

我可以理解真島看中那個NOZOMI的原因,她能應對政治家和銀行家,這邊的$$可是不少的。

又進入小任務ww
是怎樣,開頭兩個都碰到武術大師之類的,關西人都這麼厲害嗎?!

這個小任務好可愛XDD
在路邊被女孩子叫住請求「當我男朋友!」,amu以「那就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吧」(炸)(大家也希望他選「我對女人沒興趣」XD)女孩才說出原委,說是鄉下家裡老父太煩,只好謊報自己有男友,而且是個「有一定年紀、獨眼(有眼帶)、身上具備危險氣息,且帶刀的男子」.......真島就這樣完美地符合啦(炸)

米說「這女孩肯定是伊達政宗迷」XDDD
於是趕快交換名字,真島被女孩強迫叫成ゴロちゃん www 他整個不適應www

然後立刻被抓去一起吃飯,女孩設定的男友是「牙醫!興趣是開車和看電影!交往半年,最愛吃我做的蛋包飯!!」
真的.....這是個伊達政宗FAN認定!!

amuwwwwwwwwwwww
跟老爹的招呼語選項看到惡搞的「請每天幫我做味增湯」馬上就選下去啦XDD

果然馬上被老爹質疑存在ww
「說真的,一個瘦長高大、綁馬尾戴著眼帶,銳利得隨時像是能拔出刀來的人....原來還真的存在呢」
XDDD

惡搞選項又出來啦XDDD
爸爸問「你跟我女兒何處認識的?」
惡搞選項是「跟嘴裡刁著麵包跑步的她在街上認識的」XDD
夠了!快點回答2電影院的正解啊!

總之又是溫馨走向,卻爆笑結尾ww
果然是關西人!!

真島你是好人(蓋章

第三章結尾有一種驚悚感。
終於回到貧困的住處,打開窗戶抽根煙,真島立刻發現正對面、上面的建築物有人監視自己,底下的船上也有,然後、就是一開始曾經登場的奇怪遊民老頭也是森森地看著他。

「真是個監獄哪~我要何時才能出來呢?兄弟。」
唔唔這麼說他這麼積極想回去是為了看兄弟嗎?!
突然間很萌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