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觀察|AO)


0812    
#坂A
原來A24有另一個秘密COMU,2015年05月23日成立。
哼哼
才快要整理完放置半年的生放檔
看得不勝唏噓

這對的目前狀似分手/冷戰/你根本不存在的狀態讓我幾度爬去寫銀土2.5次元同級生文...但是我都忍住了。

取而代之的就是火大就是了。
迷真人/2.5次元就是會這樣子虐啊,我從足球畢業了不要再來重溫夢魘了謝謝

是說數字有點怪怪的。

[生放送関連情報]
累計来場者数: 50 人
獲得した特権: 獲得した特権はありません
メンバー: 198人

啊不過,這代表有人發現了他這個COMU,卻不是在他開生放時發現的....OK、這合理



 

 

0824  A&A
就在我完全放棄這兩隻之後,兩隻終於又有一點點點點點的互動了


差不多就是笨阿銀連續參加COMIKE說累死了隔天還要上班,A24終於開尊口「那就今天好好休息吧」
之後一週是笨阿銀跟URATA去出演LIVE(在ETA武道館,還蠻大的場地,那天是EXIT TUNES ACADEMY活動,他們是出演團體之一),回來之後也被A24摸頭這樣。
再來是A24自己舉辦的朋友限定烏賊大賽(就是他們兩個各自玩就是怎樣都不玩在一起的遊戲,難得的A24 RANK好像比笨阿銀高)笨阿銀說自己打贏就跑www




0903

投擲一點A&A糖~~
剛剛笨阿銀開了一窗烏賊,之前則是A24慶賀自己在烏賊遊戲升級S+(笨阿銀一直在B升級不上去,難得遊戲等級輸給A24 XDD)結果剛剛那窗兩人愉快地組隊玩在一起啦TAT/////
然後兩人組隊一直打贏對手,還讓笨阿銀升級A-,「喔喔喔我第一次升級到A耶!!!!!」「我們兩人所向無敵啦!!」又贏了兩場之後,笨阿銀「真不好意思啊我們是輸不了的哪!」A24「對咩對咩~」
好大的糖喔喔喔////

配合今天讓大家炸掉的動畫「靈魂互換篇」的287,糖份滿滿的銀土日喔!!

今天是A24生日。也難怪XD

A24生日快樂。對A&A的莫名冷淡心灰意冷了半年,終於在剛剛聽到A&A同窗組隊打烏賊,而且聯手打敗敵人還讓笨阿銀升級,讓兩人說出「我們所向披靡啦!!」「對不起啊我們就是不會輸啦!」的歡樂,感謝啊!那麼希望兩人友情永遠持續。

さかたんはオマケ(1)裏切りの坂田(1)暇の坂田(1)風邪ひきの坂田(1)家入の呪い(1)坂田の高速歯軋り(1)アカイト(1)70%タモリ枠(1)A24博士

https://images.plurk.com/2B9FXnpboxqCWnj7XGtdS4.jpg

A24現在的窗,解說自己跟笨阿銀沒有吵架(有米說一直在猜是不是冷戰,我其實也是這派),只是因為笨阿銀真的變得很忙很忙很忙很忙....才會一直沒有在一起開窗。

他自己似乎不覺得很久沒有跟笨阿銀一起合作了(對我們來說遠遠不足啊就是很久沒有啊!!!)

「平常也會跟笨阿銀講話啊~普通地~~」




0924
笨阿銀就我所知的第三次使用他的極密COMU開窗了。(阿拉特跳窗)
因為是申請制所以我不打算戳,也是因為從去年11月設立以來,他總共只放3個人進去,是JOY4的概念(O)
不過我覺得很微妙,有事LINE或SKYPE上講就好了,為什麼要開限定生放呢?
於是繼續觀察,這可能可以是好梗....(說好了的不寫同級生銀土呢?


 

 

推特收集一下。

 

20150816 A&A

 


 

 

20150820 A&A

 


 

 

20150823 A&A

 


 

20150826 A&A

 

20150826 A&A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