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龍が如く
PART19,因為amu一直要賺錢點技能只好狂跑支線或者打小遊戲消磨時間,剛剛打了半小時的保齡球打得很挫折....
結果支線來了!

打到某個程度(?分數或次數?)會贏得獎品.......一隻活生生的雞,我一直以為之前的同人是神來之筆,結果是遊戲裡真正的神來之筆啊XD


桐生一開始表示一隻活生生的雞他不可能帶回去,櫃臺小姐想了想,「啊、不如客人您等等,我來去後台借用廚房做成炸雞給您吧!」

桐生(跟amu)「耶?!把它殺了的意思嗎?」
櫃臺小姐「沒關係的!我老家其實是養雞人家,我知道怎麼宰殺(O)」

 



好一個我盯著雞雞盯著我的畫面XDD
桐生受不了了就帶回去養了XDDD

還真的取名叫做コケ太郎wwww
那篇超可愛同人當他帶回去的時候可是被立華和尾田笑慘了XDDD

等等、太郎竟然是「管理人」身份,薪水還30萬耶XDDD

我好想知道一隻雞怎麼管理房地產啊XDDD

amu還真的立馬把它派出去管理了XDD

看來在他打完區域五天王之前是不會停了QQ
桐生你為什麼現在才好不容易身價4億~~
真島的90億到底是怎麼賺到的啊.........果然CLUB比房地產還賺嗎?!

到中後期每點一個技能升級都要一億三億....真島那時真的比喝水還快就點下去了......

終於要打風俗王了(是個OKAMA或者只是個男人婆,無從分辨性別啊.....)還有兩天王

收到邀請函說(風俗王)會打扮成聖誕老人,客人全部都是麋鹿.........我好期待桐生麋鹿!!

 


結果直接打了啊!!說好的麋鹿裝!!(並沒有)
是說戰勝時拿出鈔票扇子的桐生..........這動作真島做比較正確啦、他才是夜之帝王啊

於是打倒風俗王,成為顧問,一次費用2600萬(驚)
僅次於奇蹟麥克的4800萬XDD

為了增加管理人才去了GAME CENTER?總之、他玩起了四驅車(炸)
80年代就有四驅車了嘛?!我印象中怎麼好像是我高中到大學時才在台灣風行的?

桐生你一個大人跟小孩子玩這個可以嘛!!!


車子不小心飛出去時的錯愕表情沒截圖到(笑炸)
這是悔恨中XDDDDD

因為他差一點就贏了、差一點點(綠色的那個是他)

跟會場幫忙報名的青年的支線太好笑了。
旁邊不懂事的小孩突然問青年懂不懂DT是什麼意思,我們都當小孩子怎麼可能會懂就糊弄他,結果小孩真的懂「DT就是沒有跟女人交往過」

然後小孩子們就起鬨青年是DT wwwww
桐生只好出來阻止說DT不是那樣的總之、呃不是那樣!小孩子們道歉了XDD

青年對桐生承認他真的是DT,連女孩子的手都沒牽過明年就要30歲了XDD
amu「馬上就能使用魔法了喔喔!」

桐生安慰他wwww 然後好感增加了~~
要加到滿才能成為管理人的樣子,目前一半,大概還要賽車6場左右吧

跟其中一個DT小鬼成為好伙伴,然後被一個小女孩告白了XDDD
「我贏了桐生君的話!我要作你的戀人!」

桐生モテモテな

是說只在桐生線出現的,他學到了一招「灑錢」碰到找麻煩的小混混如果不想打架就灑錢....桐生你明明沒多少錢,真島來灑比較正確
每次都覺得他打腫臉充胖子(O)

碰到真島給我灑灑看XDDDDDDD
真島身價90億啊!!

現在要打賭博王了,倒數第二人,然後幕後還有個黑手

追上amu的進度了的PART 21!!!
他說這窗也要努力賺錢.......你要讓我家立華等多久啊!!!

之前怕被捏他都沒有敢及時打開,結果他還在賺錢....
然後之前手滑,他不小心把某個重要道具(卡片蒐集用)給消滅了....畢竟他可是會為了卡片而拋棄該保護的NPC的人啊XDDD

畢竟三張500萬啊!
桐生超需要錢OTL 他現在也才5億?

終於賭博王區域的佔有率也九成了....
前進藝能王領域,一間(旅館)就要9億,amu無言了wwww

這是目前最後一個檔案,再來就可以看實況了...
amu距離制霸五天王+幕後黑手還要6小時(兩窗)嗎?!

我整理檔案發現,當初正式窗中真島從沒有億變成身價90億的男人,是因為amu另外開標題「CLUB賺錢一直線啦」的窗有六窗.....他大概花了12小時以上狂賺錢,於是真島才90億身價。

比較起來桐生這邊也才四窗??XDD
何況他這邊有很多奇怪的必須達成的另外支線跟小遊戲(電玩和撞球還有四驅車),難怪進度緩慢無比,六窗可能無法讓桐生也身價90億,amu自己也覺得好慢很痛苦(還沒有小姐陪伴XDD 沒有養成樂趣)

PART 21完食,希望PART 25之前可以讓我看到立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