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House 银魂 1/8 坂田银子(&土方X子)
今日开订 p-bandai&megatreshop限定贩售 13,333円(税込) 2016年6月发售

 


我我我我我要買畢生第一隻女孩模型了嗎?!
唔唔銀子的胸部好棒好想摸~~大腿合格!(大腿控)

重點是X子好可愛啊啊啊啊跟本尊在一起根本!!!!買銀子送X子實在是太邪惡了官方!!!

 

 

 

 


土方本尊的腰和銀子一樣細.........女主角嘛!難怪(O)

真忘不了阿銀發現性轉之後衝廁所流鼻血出來說好久沒有這種觸感了XDDDD

媽啦我要性轉我也買上去買R-20擼一發沒錯(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