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水釋放,慎入

 

1126

早上去坂田氏姊姊的噗哭哭,稍微想了一下
對場子我只擔心一件事:怕因為太久沒新刊下一場無法報到

說的另一本是瑪奇本,進度跟光子一樣30%,但是他距離終點比較近
正確來講,應該差三回

但是這本,最原始的構想是把小魯中心全部出成一本,包含You gotta be, The night ends in sorrow,完整一夜情x3(炸)還有Be in the Mist這個根本還不知道會走到哪裡去的故事
如果這樣看,這本的進度絕望度跟光子差不多(更別提還要畫圖、畫插圖)

小魯這本對我的財務完全沒幫助也是最初在光子和瑪奇本之間選擇光子的原因。
但平心而論,光子幫助也不大,因為光子綁定土子

從一開始比較有賣相的其實是瑠璃子(下一本,甜本,H居多)

在被颱風吹掉收入來源之後我的腦袋越來越只以這方面來考量反而完全鎖死我的選擇(這幾個月來我多次擺盪在「哪個比較能賣」之間),要跳脫就只有說服自己「都賣不出去,沒差,另外找出路」
光子真的寫不完...不是太多而是無法順暢的寫OTL 每次都趕不上場子非常挫折

像是剛剛還在弄得打鬥戲...從開始寫都橋過好幾次順序了,寫的時候就是腦內警鈴一直大響「這樣不對、不對!」也不知道哪裡不對....直到去蹲了廁所才終於弄懂哪裡錯(新人物個性的部分)
然後重新寫、改變另外的人打鬥的順序還有阿銀的反應
這才第一場打鬥戲OTL

一直都處在很想大哭的狀態
明明就已經拋下很多正事沒做在弄了還是趕不上場子寫不出東西一回神時間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然後還擔心如果下一場CWT沒有報到怎辦

這一年就在擔憂之中過去了,這樣跟去年有什麼兩樣?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土象所以特別重視物質($)或者家庭教育影響下會非常看重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調適過來,譬如說,過期兩天以上的300cc豆漿和自己的健康怎麼衡量之類的

儘管現在好像還沒有什麼想要買的東西(也就是可以忍),於是$的需求應該除了日常所需(吃的、水電費)應該不大,只能用這個來說服自己,「CWT沒賺到$沒關係」

唔唔肚子餓得有點痛....不大想再吃土司餅乾就是了...
想吃飯和肉.....
唔唔人類為什麼要肚子餓呢...




以下直到黎明梗)
BTW我家現在任何一對掉落礦坑都會拒絕吃對方ww

「你要我變成那種怪物啊混蛋!!!」

「說好了這輩子只吃甜食!!!」
「說好了這輩子沒美奶滋不吃東西!」
........有一個人好像比較容易餓死


吃完睡完聽到不錯的生放
MTV VMAJ 2015 -THE PARTY!!- ゲスト: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三浦大知ほか
心情轉不錯,仔細想想,我還是想要「各位!我生了新孩子了!」的喜悅,這個喜悅是無與倫比的,比擺攤賣出去時還高興(笑

擺攤的話就照原樣吧
我再想想能有什麼新的布置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