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的眼神好!!(尾巴抖甩)
我從來沒喜歡過任何一任的蝙蝠俠(但是電影幾乎都看了)小班說不定會成為第一個我願意去看的蝙蝠俠XDD
(就跟RDJ是第一個我願意看的Sherlock一樣...但其實當初我是去看華生的XDD)

 







唔唔、我是真的很喜歡Ben


跟RDJ不一樣,在他演Holmes之前我幾乎不認得他(沒有喜好基礎)對裘花也沒有印象(因為幾乎沒看過他的片)當初會跑去看電影真的純粹是「這個華生抖S我要看」XDD

Ben的話最晚從阿馬蓋頓時期、DOGMA就開始看他的片了,喜歡他倒楣倒楣的樣子跟感覺(O)麥特賣萌反而是跟著被我記得的(O)

後來這個「倒楣倒楣」的棒給科林小兔子接走了(SWAT)(phonebooth)

目前為止那棒還在他身上www 可是他好久沒片了(?)至少我沒看,上一片還是大老婆萬歲(TOTAL RECALL)


多瓦悠蘭( ・(ェ)・)♪♬     
這是歷代年紀最老的蝙蝠俠XD

也好啊~~40代(?)的激情不要輸給年輕人(?)

說真的,我不知道Ben到底是怎麼樣爭取到「蝙蝠俠」這個位置的......(八竿子打不著)對手還是(看過來自叔叔的你之後好感提升不少的)冷面Solo(誤)

說起來我會對麥特賣萌有一定的好感...還是因為DOGMA吧?
因為他自己的單獨片我好像幾乎都沒看啊....不管是麥田的(看一半、沒看出什麼)、傑森的(我應該看過1而且印象不深,但是好像....Karl Urban就是那一集的反派?他我反而記得了)

查了一下,那是2.........而且我沒看完(O)
但記得開頭麥特女友被一槍爆頭(?)

賣萌單獨主角而且我還看完的片只有The Adjustment Bureau
別跟我說Contagion ,那是科普宣傳片,他不算主角ww

這點發現我好驚訝wwww
所以賣萌對我來說是個「好像常看到他但是都不是很重要,但是還蠻可愛的」的存在wwww

來一下BEN的片單

愛片(=有DVD常回味次數超過10次)
Armageddon
Shakespeare in Love
Dogma
Paycheck
看過
The Sum of All Fears
Jersey Girl
Smokin' Aces
Daredevil
Changing Lanes Argo

Pearl Harbor珍珠港沒看,雖然父上大力推薦(女主)
是說跟他同片的Josh Hartnett當年很紅(?),現在好像沒啥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