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如0
身為不知道這系列有實寫電影的我本來興趣缺缺,直到看到了CAST表。
桐生一馬:北村一輝
咦咦所以我曾經看過的不大懂為什麼的那張北村劇照....呃呃呃呃?!



(表示內心認為北村應該演錦山無法把他的形象跟桐生放在一起)

 

劇照在這

注音新聞: 【上交友網站交友結果來了個感情超差的同事】

天啊真的是桐生的衣服...


這篇我三不五時就開來看一看感受一下世界美好(O)

 

 

凱爾♣燃燒繩命愛今泉←     
看了一下劇照..欸是說原本我就知道啊只是忘記這回事了(你
不過聽說電影拍得不太好..........
但突然又激起我興趣了XD


wj/6ܤ     
那部不怎麼樣欸



如果出問題大概是導演的問題(日系電影都這樣的感覺)
這個導演...我的樣本看起來會有問題沒錯....

而這位導演還要拍無限實寫
無限の住人(2017年公開予定、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映画配給)

悪の教典(2012年11月10日公開、東宝配給)
這也是他的,看過的人感覺如何?

我說的樣本是這個
スキヤキ・ウエスタン ジャンゴ(2007年9月15日公開、ソニー・ピクチャーズ 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配給) 兼脚本
當初是看在昆丁的面子上買的(25米金DVD很貴的)(我平常都買7米金還雙碟的)

整體感覺是、他有些不錯的設定,演員也通常很棒,有些神奇的超展開....但是銜接得讓人「啊耶?」
但我超展開能接受的前提是因為昆丁在場(他在的話多大的超展開我都展得開)

超展開眾多我覺得銜接得還不錯的是紀理谷和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