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才拿到書,經歷過一些三次元紛亂總算能來寫REPO了!

書寶寶其他人的美照很多了,我來點不一樣的吧(毆飛)

 

CAM01125  

我有拿到書之後拆書皮看裡面的習慣,差不多跟拿到模型公仔先看有沒有穿胖次一樣(毆飛)

對於裡面可以看到阿銀的背(書皮消失在美麗的雲海了)感到安心(啥啦)

於是找了一張土方的刀可以戳進阿銀的背的角度貼上去(不)

嗚嗚特典的圖都超Q超可愛的先讓我舔舔粉嫩的鴉天狗土再REPO.....^q^

 

 

 

 

 

言歸正傳。

當初聽到關鍵字是「溫泉」時基本上什麼想像都開啦!

這可是離開大江戶舒適圈,進入令人臉紅心跳遮遮掩掩的溫泉地!←雖然就住在溫泉區附近但其實沒有去過溫泉的傢伙對溫泉的不良想像(毆飛)

還有各種「溫泉旅館SATFF如果知道會吐血三升」的公眾場合PLAY可能性!!(STAFF對不起)

 

 

然而劇情沒有這麼順利發展(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開頭的邀約,在例行日常幼稚衝突中狀似不經意地透露出真心,如果不是重如近藤來壓的話,阿銀公開邀約的情況,土方肯定打死不肯去。


膽敢這樣做的阿銀配合起最後四格中的崩潰阿銀來看的話,還真是豪賭一把啊!如果近藤只是一隻猩猩的話,阿銀就只剩下當日到屯所綁架土方車去溫泉鄉這選擇啦XDDDDDDDDD(總悟可能會幫忙w)

 

雖然不清楚這是壳大家銀土交往第幾年的事情....
按照保守原則,能夠好到去溫泉(而且說已經看習慣阿銀去開房的背影)推估至少交往兩年以上。
因為以副長繁忙程度,一個月約會兩次就已經算(阿銀邀得)很勤快了?
要能讓副長看熟阿銀背影(個人以為初期他根本不敢看,後來才稍微接受了所以敢看,最後才習慣)這一定得約會(床的意味)超過50次。

但是兩年以上了還沒有脫離幼稚吵架這點就真的覺得你們會一輩子這樣吵下去啊wwww (現實中也看過這樣的伴侶實例,當事人絕對否認這樣叫甜蜜,旁人只覺得夠了!去別地方放閃去!)

 

不過意外的是阿銀竟然是比較彆扭的一個,相比之下土方還比較坦率。
而且這樣的印象前後反轉過一次。
第一次覺得土方你到底在害羞什麼是兩人進房之後土方超不情願的地方,但是在後來的餐桌處卻完全反轉(阿銀直覺否認要土方注意身體那邊是在關心他),該怎說?這兩人即便相似,也會因為反應有時間差而造成完全不一樣的新鮮感啊www

 

這邊唯一覺得「嗯?」的地方,就是副長問阿銀為什麼不帶其他女人來的地方。

總覺得這句話一出馬上把兩人的關係打退到還沒有交往,或者甚至暗示他們連現在都"只是砲友"的地方(至少我家的會翻臉生氣)。

拜託!阿銀都已經衝到真選組老大面前提邀約就差提親(拿不出聘禮甭想了吧),土方你竟然還在質疑他為什麼要跟自己出去兩人遊?!
身為FOLLOW方的你竟然沒有FOLLOW到這點真的失格囉!

 

 

夜晚終於來了!
露天PLAY啦一定要的啦!副長被冰火PLAY了啦(上半身&下半身)!
好吃!超好吃!!!

一直在熱水裡面泡著服侍副長的阿銀真的是一頭熱全身熱啊wwww
舔咬大腿好!(腦內阿銀說讚!然後哭哭說我家土方不給他機會去溫泉咬

副長又剛好泡得微溫熱熱軟軟的一定很好吃嗚嗚嗚羨慕嫉妒一下阿銀的福利....然後就沒有了XDDDDDDDD

 

例行的"被打攪"戲碼是一定要的!
然後阿銀差點被那剛剛讚揚過的美好大腿夾死(幸福死?)也是一定要的!(喂喂)

 

只是阿銀這麼盡力地服侍完土方卻逃掉了怎麼可以就這樣拉灯說「昨晚這兩人最後拼酒量去了」了呢?!QAQ

有的!中間一定趁著發酒瘋好好地上下其手了對吧?!對吧!!!(只好腦補三萬頁)

 

 

 

第二天的逛街之旅相對於前一晚的興奮(?)就是甜蜜小日常了=v=//
雖然日常的彆扭還是必要的,因為看著阿銀真誠(難得不欠揍)的笑容而心軟的土方,這才是交往中的人該有的改變嘛!

非常喜歡這邊阿銀的笑容都讓土方看在眼裡的分鏡處理,只是你們也都好好體認一下,彼此都是日常很難找到純粹喜悅的人啊!該把握的時候就要把握!

 

終於又熬到第二天晚上了,上菜上菜!!!!(是在期待什麼!)
這菜果然又香又大盤肉也大塊!

然後感謝壳大沒有忘記副長有內褲這件事!!!
因為我就常常忘記導致有時還得回去補寫一些描述!
但還是也會忘記阿銀也有內褲這件事(雖然不重要

 

 

每次看到土方的後背總好想種滿草莓啃咬到有齒痕的我絕對不是一個人!
雖然我也超級喜歡後背位,可是推薦側邊也可以來一下啦真的哈哈阿銀辦得到土方更辦得到的來嘛來嘛!(被打

 

土方如果再有所質疑阿銀的選擇順序,單看阿銀拋下幾乎沒怎吃的晚餐直接吃了他就該知道在阿銀心中自己的重量是比免費晚餐還重要了吧!(什麼衡量!

 

然而隔天兩人的互動又讓我疑惑起最初自己關於兩人交往多久的推測了。
做完之後抱抱可是很正常普通的程序啊,為什麼要疑惑「糟糕了太親暱了」這點呢?

就算土方對兩人關係自己退了一百萬步,厚臉皮衝上去追了一百萬零一百步揪住土方去旁邊壁咚各種咚才是阿銀你啊!!(到底是對阿銀有什麼誤解ww

所以阿銀你才沒資格說土方遲鈍咧!你們半斤八兩啦!!
給我手牽手抓好!這輩子不要搞丟對方啊!!XDDDD

 

 

非常感謝壳大為大家創作出這麼棒的作品。

於是繼續期待下一本(不要虐!!!!!QAQ)

 

 

PS1.超市的二等獎就是溫泉鄉雙人遊的話我很好奇頭獎!

PS2.溫泉旅館的掛畫真識相啊!!別以為我沒看到啊哈哈哈哈哈~~

PS3.想知道JustWe達人兩人的分數和差異wwww 阿銀雖然是音痴但是節奏感不知道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