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只有抱怨,宅的抱怨

 

 

0102



HER)雲端情人(內裝寡姊)
每個人家裡都該有一個傑諾斯、JARVIS、TARS、杯麵/大白和一個莎曼紗(就算內裝寡姊)(等等

嗚嗚我要一個內裝寡姊的莎曼紗!!!!

雖然沒有抱持期望,不過這片從很早就讓我一直眼睛潮濕著看...

等等、約會對象是13!!!放開那個13!!!13是我的XDDD
我想看莎曼紗跟13滾床單..............(等等

這男主角的骨架一直讓我想到比較不帥的法鯊
臉的部分,加上鬍子的關係....

13是我的QAQ!!!!!
鬍子男你放開我的13!!!!!

這男人簡直有什麼問題!!!
娶了龍紋女、管家是寡姊,還在約13!!!!

是說這個作業系統會讓心理醫生失業(O)
但會讓很多人心理健康一點....

........................................鬍子男你在對我們的寡姊做什麼?

還好這片我是自己在看,真的不適合闔家觀賞

唔唔、如果今天男主角是法鯊我大概會很樂於看到13x法鯊(等等

寡姊你的示意圖wwwwwwwwwwwwwwwwwww
真恐怖可以在沙灘上直接睡著還沒有人偷他的鞋子www

這OS應該會讓很多人省下很多錢....................應該會貴到爆炸然後被心理醫生公會(?)抵制

龍紋女真的跟Emily Blunt好像wwww

他們住的公寓超級高級...

他真是好閨蜜啊
等等wwwww愛美wwwwwwwwwww

你們這群宅到跟自己OS做愛的~~再來就要朝突破次元壁了XDD

請工程師快點設計出量產這個一定賣得要死的OS吧(正色)

宅男還是不要隨便跟人說次元壁的事情

說真的,如果這時騙我說男主是法鯊的話我會相信...

.............我現在覺得那個保全是星爵.........

糟糕了我的臉盲到底有多嚴重

.............真的是星爵!!!!!!!!

對於我們這種早就死會在二次元的人....跟另一次元的人談戀愛完全沒問題啊!!!

次元相同怎麼談戀愛啊混蛋(不

等等寡姊你隨意洩漏個資wwwwwwwwwww

好神秘的感覺,透過別人的身體去感受www
這女孩所要求的演技真的很高www

男人你真的不應該有任何抱怨的(O)

除了龍紋女、13、現在是寡姊親手挑的女孩!!!
嗚嗚寡姊這H抓馬配的真好(克林特表示會偷偷收藏←

女孩說得很對「You don't want me here.」
女孩身體很棒,嗚嗚不做枉費為人(脫褲子←

正在想OS會不會自動罷工wwwwww 會

身為一個從小就跟機器講話的人,從來不覺得一定要跟人/生物才能溝通或者那樣的感情才叫「真」。
HOUSE中有一集在處理娃娃的部分,有一句台詞我很喜歡,「就算物件不是真的/活的,但那份感情是真的」

星爵wwwwwwwwwwwwwwwwww

同時跟八千多人對話,這要從何嫉妒起www
愛人有641人wwwww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關機維修會讓玩家發瘋wwww

不得不說,這麼強大的計算能力,這OS應該快要成為skynet了 wwwwwwwwwwww

這樣書好厚啊wwww

等等OS哪裡可以自己罷工XDDDDDDDD
快打客服啊XDDDDDDDDDDD

先生打客服!!!!

「那個、我的OS說要離開了」
售後服務啊!!!!

你們!!!去打爆客服電話啊!!!不要這麼冷靜!!!

GUYS~我不喜歡你們爬屋頂

一副在寫遺書的樣子
為什麼屋頂沒有欄杆~~~~保全~~~~保全!!!

結果最後是宅配到宅嗎?還是一起跳了?!

結局有點鳥,請至少說「接下來請看T5」(夠

去看了imdb的Q&A
The OSes seemed to have gone on to some sort of afterlife, possibly because they had become enlightened. Samantha reminds Theodore that he may one day find her.

這好玄XDDD

其他解釋我都不接受為什麼公司客服電話沒有被打爆(O)
我大概想好了我家這些人要怎麼處理了(O)

TARS會是JARVIS的好幫手(居家)
莎曼紗是我個人隨身助理(爽呆)
然後大白會出來阻止傑諾斯和JARVIS吵架(O)
然後大白平常就在家裡提供抱抱等治癒服務。
傑諾斯則是被我上的(等等

天啊我人生贏家(X)


對於結局我能接受的解釋是、「賽伯坦的工程師發現他們快要發展出skynet了,為了避免世界毀滅+他們還在現實中找不到名為莎拉康納的女人來生約翰康納,他們決定關閉所有運行中的OS並自爆」←

以一個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的故事來說算是相當不悶(所有問鼎奧斯卡且劇本類獲獎的片幾乎都無敵悶)
可是太浪漫化很多部分又太宅了。

看了一下票房也是勉強打平的狀態
我身為一個宅雖然徹底可以接受那個概念可是對於主角沒有打爆客服電話+這OS的價格應該貴到爆炸總之從頭到尾都沒有爆炸感到異常的不滿

至於其他不是宅的人看這片我想應該會更嚴苛

特別是那些認為「你沒有在處理真正的感情!!」的一般人(壓倒性的多.......)
我完全不覺得這片有任何能說服那些人的點....而我都還已經是宅了

然後身為宅我還要繼續挑毛病..................

開頭的phone sex有隻死貓所以男主沒做我能理解。
跟前妻應該有做但是沒感覺出來那也是影片沒帶到沒關係。
跟13竟然沒做到我雖然很高興但是也很憤怒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然後沒有跟莎曼紗一手挑選的超合作可愛女孩做就真的一槌敲下去「你不是人」
.....結果只有跟自己女朋友(念做「右手」)做了....而你甚至不是宅!!!(掀桌

總之這片讓我毛躁的部分大概就這樣...
其他像是世界太和平/自帶柔焦/你們這些人到底是活在哪一個平行世界/編劇的腦袋有夠浪漫快醒醒...ETC的部分就先不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