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

#一拳
為什麼連一拳這麼歡樂正向的東西,都有虐向同人啦

不小心看了一篇埼傑....還虐向....重點是還很順....居然也有H(人x機械讚的啦)...然後我還看完了.....(眼神死)

為什麼監禁這個要素居然能在一拳的世界裡這麼理所當然的存在!!

因為是埼玉嗎?是埼玉嗎?!

前頭我還以為是另一種虐啊!!!

那種「養成型」的虐!!

是說路過別人家設定有所謂的「黑老師」「黑傑諾斯」(?)(就是心理層面全黑狀態O_O;;;)是官方(村田?)弄出來的嗎?
還是我誤解了?

之前也路過一篇標高虐的東西,當時純路過也沒有覺得有被設定或情節打到.....不過這篇、嗯、該不會是因為看太快了?
但是我才不想看第二次咧!!

你們快點有誰來跟我伸手網址~~(被打)
這種東西不能只有我看到~~~(踹飛

因為看了虐精神狀況怪怪的,我現在BGM轉這個

 

 

小比說:

官方還沒出現過黑話設定?
一拳粉碎这些谣言! - 今日头条(TouTiao.com)

 

粉碎了XDD

 

X
這雜誌我要買2000份!!!!!!
我要來享受用傑諾斯牌機油味紙巾擦屁股的奢侈!!(醒醒

 

 

 


受到攻擊5000,已躺平

 

 


 

 

1231
村田老師在替金屬球棒上墨線!!
NEBU_KURO

旁邊的妹妹好萌,背景有假扮成茶嵐子的老師XD

上一次追到實況時他在畫隕石墜落那一回的金屬騎士和傑諾斯~那時我完全沒看一擊XDD

老師擦線畫完了,輪流用多國語言說「謝謝、再見」

似乎因為是昨晚的實況XDD

今晚也開了實況,確認實況,因為老師正在用各國語言企圖說新年快樂ww

還在畫金屬球棒的故事,妹妹還沒上墨~~

他的中文還不錯XDD

決定開著老師的趕稿進度,覺得這樣自己也比較能趕稿(去自習室大家一起唸書的FU

 


 

 

#一拳
對不起有兩個疑問困擾到讓我無法好好寫作(喂)請幫忙解答一下~~
1.殭屍男的人氣到底?我看完村田的連載看完所有番外就差原作ONE的部分沒看都沒有感覺到他有任何戲份....但是他就出了週邊啊?!WHY~~
2.KING是不是沒有考試就直登S級,不然以一個遊戲宅的身份他是怎麼通過體能測驗的?
所以協會「暌違兩年又出現考到的S級新人(指傑諾斯)」的另一人是誰呢?

然後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KING(雖然看不出來)就是個謎(喂喂)
金屬球棒雖然有幽助的陰影(對)但是我真心覺得他帥氣,而且很有個性....加上是個妹控加分(O)

3.甜心假面什麼時候要出唱片~~~~官方~~~~(喂喂)

 


沼澤☆CWT在K57     
因為殭屍男很帥(喂
殭屍男的設定就是從進化之家逃出來的,然後在後面原作版的怪人公會篇算是有很多戲份吧...?
然後疑似每次戰鬥都會爆衣裸體(??)

OK!高人氣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