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3


#銀土光子
動筆之前開始查資料結果看得膽戰心驚www
喵的土方你為什麼老是活不下來(喂喂)

 

以下槍枝和子彈設定資料串

 

主題:槍傷 | 醫源世界
OAO;;;;;;;;;;;;

 

 

然後這搜尋的誤差也太大ww

 

ra
只好當作銀魂世界的設定了 刀都能砍半車子和子彈了(遠目 世界觀肯定是冷兵器比熱武器強大吧~



我當然知道要折衷來看,最初我設定上寫狙擊槍,剛剛覺得不安所以開始查狙擊槍是怎樣,看看覺得該換成步槍(口徑要轉小...)然後開始要求子彈必須穿過不能翻轉
雖然想查當年真。副長是死於哪種槍,不過似乎查不到
原先做出設定時,請朋友幫查的資料是腹部中槍(但是不是步槍子彈,是一般可能警用手槍,看過資料現在瞭解那個殺傷力較小)
找到一個詳盡解釋「腹部創傷」的DOC!存下來當資料

ra    
差太多了吧哈哈哈 話說土方不是有被佐佐木打到?那算甚麼槍?

那只是手槍啊,而且也符合警用。
我對槍沒概念,但是我總覺得那個作用跟.38 (城市獵人中的誰曾經說那個是殺小女孩的槍)

其實土方單單不管子彈衝過去切子彈順帶切手槍最後戳到佐佐木,這力量跟速度就已經非常可怕了...
沖田更是直接用刀揮開子彈的人....這些的確都是銀魂家的數據(現實數據要根據銀魂數據來調),但是今天我寫的狀況非得要是土方在一時大意的情況下從背後被槍擊



「高速來福槍傷傳送較高能量到腹部臟器引起暫時性的凹陷及碎裂,引起進一步的損傷。刺傷橫過相鄰的腹部結構最常傷到肝臟(40%)、小腸(30%)、橫膈(20%)、及大腸(15%)。槍傷依經過體內彈道的長短及能量的大小,來引起腹部的損傷,槍傷最常傷及小腸(50%)、大腸(40%)、肝臟(30%)及腹部血管構造(25%)。」

唔唔我要限制不能高速.....

(抱頭)說真的如果前面的傷口跟碗公一樣大,內臟會跑出來這點非常,非常麻煩啊.........
因為他還有兩個人要打還得摔兩次



「当一颗7.62mm口径的步枪子弹以850 米/ 秒的速度射穿人体之后,都会发生些什么?
射入皮肤
首先他会在正面射入点皮肤上留下一个直径不到1 厘米的小口,而弹头在经过身体时形成的巨大力量会震伤脏器,然后以570 米/ 秒的速度穿出人体,震波形成的出弹伤口直径有可能达到12厘米以上!」



........我可以請求光線槍支援嗎?(喂喂



「 击穿动脉
如果弹头恰好击穿了动脉,在心脏泵血83.3毫升/ 秒的强大压力下,血液可以喷射到10米以外的地方。如果是在房间里,清理现场则变得很麻烦,你要洗净墙壁、家具和天花板上所有的血迹和被弹头带出的一些脏器残渣。

在中弹倒地时,人体中约有4000毫升血液。在其后短短的几秒钟里,出血量很快达到1000毫升。一个几秒钟前还鲜艳活泼、充满思想的人,现在立即就濒临死亡,这是指女性。如果是男性,只要400 毫升就够了。
这个概念你可以通过化学实验室里的量筒转化为感性经验。」



土方血多沒關係....跟佐佐木一戰真的是覺得他沒死真是奇蹟

 

ra
同覺得好奇蹟 一般情況下重彈能活應該是子彈先打中什麼東西減速了 動力不足打中人體然後留在體內那種情況吧?

 

我還以為他只是要用來福槍射南瓜,結果完成後我才發現到他的準確度有多高!
唔唔土方你的肚子可以像是南瓜一樣嗎?(喂喂)

【昨天的不白之冤】淺談軍用子彈的殺傷力之爭!!《上》

【昨天的不白之冤】淺談軍用子彈的殺傷力之爭!!《下》
唔唔大小口徑...

 

「小口徑子彈因為動能較低,就算近距離擊中敵人,也比較不會直接貫穿人體,子彈在人體內部耗盡動能的結果,就是子彈會碎裂、翻滾、改變彈道,結果造成大型的永久穴破壞,對敵人造成巨大的傷害,必需要立即後送進行手術取出彈頭。」

諸君!!不要小看小子彈!!!
大的子彈讓你一槍就死(打在四肢就是直接81)小子彈感覺是讓人痛不欲生啊!!!

「這樣的殘忍考量雖然平日說不出口,但是卻讓新一代的步槍設計方向產生大轉變,常見的軍用步槍子彈的口徑因此開始由大變小。」



ra
長知識了QAQ 所以擊穿就是碗口大的傷 留體內就是內臟掛光 真的沒有不死的選項嗎?QAQ

...........唔唔這樣好了,依舊選用小口徑子彈,但是因為開槍者距離太近,子彈依舊穿出去了.....(大概是從大碗公變成一般碗的概念←



ra
擊穿哪邊也很重要阿.....




我現在的需求是「子彈穿過內臟還不能掉落」←我知道這兩個非常矛盾

有請土方作示範..........畫愛心的地方


選擇用愛心標是這樣看起來比較不痛(見鬼




ra    
內臟損傷有可能會掛阿 穿右肩不會比較好嗎?

先不管內臟啦這裡是銀魂沒關係阿銀的蛋蛋都拔下來好幾次(喂喂)
我主要是想要確認到底在槍種和子彈選擇上,我想要的創傷效果能不能不要距離現實太遙遠

所以現在應該是「老來福槍」(火力減弱需求,外加下雨希望有影響)「子彈中小口徑」(為了讓穿透傷口小一點,內臟不要破損得太厲害也不可以外翻出來)

我要穿也會穿左肩....現實考量,因為他還得在中槍之後打兩個BOSS XDDD
好啦,資料查完知道自己名詞不要用錯(狙擊槍真的太威了而且姿勢不合)就差不多了

 

为何19世纪新武器层出不穷而战术无大变化_军事频道_中华网

 

我其實還蠻喜歡查資料的ww 長知識的感覺很不錯


ra    
左肩離心臟太近很危險




沒關係,副長的心寄放在阿銀那裡(不)

阿銀的蛋蛋大概交給副長保管(不
「我我為什麼要保管猥褻物!」


ra    
哈哈XD

 

 

喔喔這個好!!

 
「好在哪裡啦!!!

 

「然而像有板子彈這種高倍徑比的彈頭受限於尺寸,因此要產生滾轉的效應機率就會下降,一方面是初速的原因;初速象徵彈頭僅具有比較低的動能焦耳量,再因為 彈頭的設計並不是純正的矛式設計,以及例如人體的密度中均值而影響,毋寧說是限制了彈頭能夠形成滾轉的機會,所以反而產生穩定的貫穿力量。」

 

ra    
對阿 這樣就能擊穿了(不

 

「據北美的槍枝愛好者的記事,該槍可以在150-200m米有效射殺棕熊!」
土方的戰鬥力比棕雄高!OK的!
「哪裡OK!!!!」

 

 

「在200m——600m距離上飛行彈道會非常穩定,命中人體之後也很難失穩因此會形成進口出口一樣大的情況。」

............唔唔對不起開槍者最遠距離也差不多30公尺以內

不過子彈應該有譜了就這樣吧~~


ra
這麼近 是真選組混入敵人or土方狀態不好?



你的進度到哪?XD


ra
進度?主線本看完了~



喔喔感謝>w<
我這邊寫的進度是土子的後續(稱為光子)就是了w


土子:【原创】银刃挥洒出的虹彩能否用以收复失土(严肃向,虐有)_银土吧_百度贴吧
光子:【原创】银光划落天际惟以指引尘世殇土_银土吧_百度贴吧

 

補資料
[戰場與戰史]〈前膛來福槍的殺戮戰場―南北戰爭時期的Springfield 1855 Rifle Mus...

反正路過了就順道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