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杯子不能微波/ v\ 我要能微波的
 
https://zh-tw.facebook.com/verycup.tw
↑第二考慮廠家...(直覺)
重點是要能微波啦

 

 

奈 梨     
對!微波真的很重要!不能微波的馬克杯算什麼馬克杯﹝堅持﹞

 


超級同意wwww
我是個很仰賴馬克杯和微波爐的人種(躺平

我預計做10個以下(因為要自用+送的就大概5個XD)
剩下的擺三年看賣不賣得出去

雖然想畫Q版,但是我已經N年沒碰過Q版了XDD
現在腦內的設計要放正常版的反而有困難啊

我先來問杯子能不能微波XD
是說因為一直想睡所以想說至少來點產出(找廠家算前置作業)現在是完全醒了可以補念經了

第二選的那家可以用不同圖的話我就會想做一個藍紫色的杯子了XDDDDDDDDDDD
唔唔我就是喜歡那色調!

不過關於交期連說都不能說可不可能...
至少要說一下嘛!「能、不能,如果...就行/不行」就這三種回答很困難的話........工作室這點就真的...(第二次碰到工作室迴避一些很重要的決定因素了,是完全迴避,裝作沒看到我問了好幾次這樣)

客套地回一下「我必須跟工廠端確定再回覆」也行啊
真的沒有回(傻眼)這是我決定在他家做或不做的最重要因素啊
時間上不行我就不做啊

終於回覆了,取決於我多快把圖生給他(跟沒講一樣啊,但我壓了底線日期了)

也剛好完成兩件事(REPO和合併再錄本檔案)於是可以來想怎麼做杯子了:)
昨天去P網逛逛取材,除了決定再錄本的主題(message)以外,也設想了杯子的背景可以怎麼弄....和風洋風之類的XDDD 我還是滿腦子想做藍藍的杯子(被打

 

ra
我也喜歡藍色XD 所以決定好圖了嗎?

圖兩款舊的已經弄好了,現在再想拼新圖(粉色Q版)可是我覺得機率很低XDD



大致上是這樣,有些細節要修

雖然是拿舊圖出來作另一種週邊...原圖2公分以下,一下子要拉大5倍還是會糊到不行,當初竟然是直接在2cm畫布上做圖的真的整死我(=又得把圖重畫一遍),順道修了第一張兩人的腿和第二張土方的手(及香菇比例)。
昨晚作到四點OTL

今天要去補印舊刊(各4本),昨天掙扎了一晚,決定這次不做無料。新品也因為腦袋與手感差異太大掙扎三小時後放棄/ v\(馬克杯Q版用圖)
紅包場第二天還在四樓,感覺好像沒啥希望,就以賺回攤位費為原則吧。
新刊新品主力只好放ICE。

馬克杯送印(?)了ww
耶耶我三年份的杯子不缺了(毆飛)
不然每次去日本我都在找杯子(但如果去了還是會去找銀土杯杯啦XD

 


 

 

0127

 

 

杯杯收到了好漂亮

下次要做的話應該還會在這家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