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瑪奇》今日改版開放新地圖、「我的騎士團」養成系統 推出期間限定主題餐廳

嗯、所謂大家都在期盼的改版...對於沒有玩過去莎士比亞部分的人一點動力都沒有XDD

然後期間限定餐廳的裝飾是不錯啦,以改版主題的部分來說。
不過對於老玩家但不喜歡G8以後的內容的人如我,提不起興趣

最後,餐點....(笑)
嗯、廚師旁邊的美工助手辛苦了。

遊戲中經典食物....最好是啦!
先給我一份大蒜麵包啊!!!
大家最愛的果實啊!(+敏)
看過日本的期間限定餐廳(官營)怎麼設計做角色餐點的,就會瞭解我在笑什麼.......

 

新瑪奇mabinogi
參加方法

 

エイユキ- ̗̀ ♪ ̖́-     
其實這次改版我沒有很期待XD
G19內容讓我...有點生氣?因為嚴格來說不是完整劇情
不過拿來當G20前言看就算OK了
G20劇情營造算不錯
然後台灣的實體活動...對黑橘本來就不抱期望wwww

【情報】韓國 瑪奇實體咖啡店面(新增韓國米列西安的店內心得)

附帶一提這是韓國的

 

 

本家的精緻是一定要的啦XDD
感謝提供

G19、20的新角色....呃呃雖然比較精緻(畫面上)也比較沒有英雄ZERO那幾隻給我的濃重中二煩躁感,可就是提不起興致啊(外貌上)
養成的那幾隻竟然不管男女我都沒有興趣....
對於新技能就是整個「懶得練」的狀態,上回的忍者至少因為他很有用所以三隻都練了



エイユキ- ̗̀ ♪ ̖́-     
騎士團技能其實可練可不練
因為那三個主要技能只有打使徒用得到...
ZERO我也不太喜歡,可是超受歡迎我只好縮起來
G19G20說不錯,但是我大概理解無力感在哪XD
就是內容不錯但是你獨立出來分明就是新遊戲,何必掛在瑪奇上

真的受歡迎喔?XD 唉中二還是主流對吧?
喔喔G19-20是這種屬性的話我大概懂...我看到概念場景圖也是「我的喵超精緻這是哪個我不認識的世界」


エイユキ- ̗̀ ♪ ̖́-     
ZERO超受歡迎啊,騎士團也很受歡迎
不過騎士團受歡迎我可以理解,劇情真的很好
ZERO就...賣人設,劇情沒啥東西

是說我看完G19G20才發現那還是原本藏在愛爾琳的東東
騎士團是很空氣的絕對神艾托恩的信徒...
敵人才是信仰異界神




所以G19-20解除了莎士比亞大時代的敷衍感了對吧XDD

真的他好空氣喔XDDDDDD
大家都只認得遲到大王、真的不知道你的立繪跟你的3D模組還有你的人格/神格出了什麼問題的妮潘,還有你的咒文好像每次都念不完就領薪水的錫古




エイユキ- ̗̀ ♪ ̖́-     
敷衍感我還是覺得很一致啊
就是突然冒出個東西說是藏在這個世界很久的祕密組織
ZERO也這樣 騎士團也這樣
只是相對有誠意的問題
ZERO我看不到誠意
而且還用「為了後續劇情不被限制」給魯艾利賜死



喔喔原來G1718(?)是ZERO系喔?XD
如果不是後來官方這樣亂搞,我大概也不會卯起來想要為我家小魯生本了XDDDDD




エイユキ- ̗̀ ♪ ̖́-     
ZERO是G18第二季XD



那前面的什麼....連續劇那些是什麼?XDD
我一直沒點進去看XDDD



エイユキ- ̗̀ ♪ ̖́-     
G17大概就像G19一樣
只是G18的序
G18第一季跟第二季都是連續劇
第一季有十話 第二季印象中原本預計八話還十話 縮成六話



為什麼被腰斬www



エイユキ- ̗̀ ♪ ̖́-     
我也不明白wwww
而且第二季我覺得ZERO主要有在活動的只有兩個英雄啊(摔)
前面幾話打雜劇情太廢話



STAFF A「主線劇情是什麼還沒想好怎麼辦啊」
STAFF B「先讓那幾個角色插科打諢啦!反正設計得那麼辛苦總該有點用處!」



エイユキ- ̗̀ ♪ ̖́-     
差不多是這個感覺XDDDD
第二季感覺就是人設擠出來後硬編的
可是感動的東西都在舊人身上還被賜死



啊唉、沒辦法,我也其實說不出來為什麼G1~G3的人物就是完全的不可取代性.......
比對後來又多彩(色指定)又炫(技能意味)的主線NPC............就是完全不同檔次的愛



エイユキ- ̗̀ ♪ ̖́-     
我也不太懂,可能前後營造的畫風落差太多,而且平平都是德魯伊,天才又中二還說是在暗地活動很久的組織,讓我覺得「那我之前跟神打架救世界的時候你這天才在幹嘛」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神吐嘈(O

 

 

【心得】《我的萌騎士召集令》之萌姬女僕咖啡廳~BY錫古喵

有人寫遊記了(應該很冷吧23號)
是說裡面提到火災把店燒到要整修了(汗)雖然很輕描淡寫不過真的沒問題嗎?!

有人做了修斯服耶好棒XDD
一套還是天價我買不起啊嗚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草左 的頭像
草左

NightTide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