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

    
#一拳
來說說我覺得KING很厲害的地方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他XD


我的進度是動畫完漫畫單行本6連載89回+全部村田重製番外啃完

KING以一介遊戲宅的身份混在S級裡面,他的處境比當年幽白的桑原混在一堆S級妖怪(後來)還艱辛。
人家桑原至少有靈劍有次元刀(雪菜在的話)逆天的生命力+還有超強靈感.........KING這些你好像都沒有啊

KING能算得上實力的只有在遊戲的世界裡他完全就是王,以及、他的幸運值+迴避技能點到爆

喔、還有一點,「裝逼的能力(可能可以念做演技)也是破表的」
每一次我看到KING若無其事地出現在埼玉家我都為他捏一把冷汗

埼玉家居住地是公認的危險地帶,雖然平常有埼玉(跟傑諾斯)在當保全,但是從他走進封鎖線到埼玉家還是會有不少機會碰到危險,他如果一個人走這段路,其實危險很大。
所以腦內我都幫他補是「跟著埼玉/傑諾斯一起走回家的+送客的」

然後還有一個小地方也讓我覺得KING很厲害。
波羅司來的那次,埼玉自己打穿了一個大洞爬上去,其他S級英雄也都不成問題的上去,KING也跟著上去了啊啊啊啊你只是一介遊戲宅這可不是手把按↑就能自己上去的其實你身體不錯啊那至少有好幾層樓高吧?!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聽說有不少尼特族其實是會注意鍛鍊身體的,祇是不肯去工作而已。

像是阿銀 (  喂喂

照KING的講法,當初是協會自己莫名其妙頒發S級英雄證書給他變成S級的,他極大可能根本沒有考試(看KING的個性他根本不會去報考英雄檢定),他是S級目前透露的情報中的特例。(當然像是超能力姊妹應該也可能沒有考試直接功績晉升)
所以在KING的案例中,他的體能究竟如何,就只能從「他能不能跟上其他S級」的地方來看了

從KING的日常生活來說,成為S級對他而言應該非常困擾,偏偏他的外型又如此好認(他真的不是路人臉)。他實在是應該更仰賴網路購物才對(O)

聲譽很難建立,卻很容易毀於一旦。

「KING超強」的假象能維持這麼久,除了埼玉真的就是他的幸運星以外,就是他這個人真的有裝狠的本事(差不多是門房的料)

畢竟他一入S級也一定是墊底的。
他只要出門就有機會被鬼級以上的大怪人盯上(每回都在漩渦中心或至少超接近)這樣還讓他升級到排行7...
看看前面的那些人吧,都貨真價實的怪物。

漫畫看完了,來看同人(喂)

同人裡的KING,在師徒前提下,實在是很可憐(O)
永遠是被師徒閃光炸成碎片/回家只能跟二次元約會的狀態XD

這讓人不同情他都難ww

我對KING的愛,大概就是「請大家愛護保育類動物」這種程度(喂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