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關於銀啾土啾生蛋我有個腦洞~






土啾當然大叫不可能生的,不過銀啾還是好說歹說的循循善誘「生生看」







還真的有蛋(哈哈)
土啾本來百般不接受,後來也乖乖去孵蛋了~~
阿銀負責張羅吃的讓土啾養肥自己卻瘦了←好阿銀變成啾還是好銀啾!(啥啦
土啾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努力孵~~~



正當銀啾做出美好想像:「孩子會是漂亮的直毛孩子!!世界美好!!!」的時候,蛋孵出來了。


是小小蛋黃靈(其實是玩偶)


土啾大歡喜~~~抱著睡覺。

銀啾整個晴天霹靂,覺得自己被蛋黃靈NTR了消沈了很久(哈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整件事(從有蛋開始)都是隔壁的橘色總悟啾啾幹的好事(O)



事後得知真相的兩啾啾把總悟啾啾啄了一頓(O)

補一下土啾努力孵蛋的畫面(?)(是輪流孵蛋制):半夜夜深本來應該孵蛋的銀啾不僅睡著了還睡歪了(白天餵食很累ww 對原本是一隻廢柴啾來說←)土啾自己醒來發現蛋蛋有危險,就把睡歪了的銀啾稍微擠一下到旁邊,自己代替孵蛋。隔天早上醒來時發現銀啾也擠在一起睡...溫馨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