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廣告了好寂寞(X)

喜欢一个人就要大声说出来!


不喜歡一個人也要大聲說出來啊~

「多串君~~~阿銀我最喜歡你了!(◕ω<)☆」

『唔哇啊啊自然捲笨蛋你在說、說什麼啊!!\("▔□▔)/不要抱著我!很熱!』

「這是響應"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的活動啊!
十四覺得怎樣?是不是該跟阿銀說什麼啊?(✿✪‿✪。)ノ」

『哪有什麼好說的!!!那期待的眼光是什麼啊!!!
除了討厭我還會說什麼!』

「嘿嘿、好小聲喔~十四再說一次瞇~~~~(づ ̄3 ̄)づ~」

『......最、最討厭你了啦自然捲笨蛋!o(≧口≦)o////(慌亂揮拳)』

「收到~十四的愛總是這麼猛烈啊~感覺臉頰要腫了唔唔o(* ̄▽ ̄*)ブ////」



----

寫作「討厭」念做喜歡w
日文真是博大精深(O)

 


 

 

^怎样去追求一个对自己也有好感的富家公子



首先,需要這個黑短直死傲嬌(愛稱)承認你就已經難如登天了。
除了死纏爛打以外還得各種的迎合他好面子的部分,像是每次約會都出旅館錢、在他自己也認同的地方小小的稱讚、絕對要在眾人面前給足面子例如打架輸給他喝酒喝不贏他之類的,這樣他在高興之餘會多少給你點甜頭。

當然你說自己也窮,他是個公務員還沒有什麼花錢的不良嗜好所以基本上是個很會存錢的稅金小偷為什麼要這樣投資.............嘖嘖你也不想想一旦巴住了這張長期飯票後頭不愁吃穿和小鋼珠基金難道還少得了嘛!

啊、有一點必須記著。
雖然他這星座的人的確是被譽為肉慾重、或者性O機器之類的,就算他也恰好在體力上和體質上能夠讓你不必太憐香惜玉,但你家這隻真的是在那方面保守到不行......一旦嚇到他之後要再度循循善誘回去是事倍功半。

所以必須採取溫水煮美奶滋的概念(啥),不可以一次太貪心,先從一晚兩次開始慢慢培養他的耐受力~
這樣等你觸發了觸手星人事件的時候再來一夜七次大戰三天四夜就不怕他事後躲你三個月了(O)

什麼?他不同意上床?
來、這兩瓶好酒給你,記得斟酒給他的時候裡面放點美奶滋,很好用的。

不習慣這種潤滑O的話現在就開始習慣!!
誰叫你挑的對象是美奶滋國王子啊!!




求情感大师帮小妹分析一下感情问题!



來了!!!
我看看我看看.........嗯?喜歡那個黑短直金邊黑制服叼煙又傲嬌的男人是嗎?

施主、快放棄那個青光眼吧!
不管他嘴上說什麼,他早就裡裡外外都是某個銀自然捲的所有物啦!

喔?你已經注意到那個銀自然捲了??
拿他當備胎???

這樣說很失禮不過、你難道沒有注意到銀自然捲每次都是圍著他轉的嗎?

嗯?你注意到了?
但你覺得銀自然捲看起來是臨時起意玩玩?很快就會自討沒趣??



不行不行妹子你這樣的眼力和智商真叫人捉急!
來來來這裡有副眼鏡,能夠看出人心裡真正OS是什麼的,借給你一週,記得戴著去看那兩個笨蛋一樣的傢伙,然後交300字的心得報告過來!!

什麼?怕堵不到人??
不會不會!!

來!!這張地圖給你,我用愛心標註了這兩人平常喜歡、習慣的約會場所,越多愛心的意思是自然捲得逞的次數越多的地方........

你問"得逞"是什麼意思?
就叫你自己去看瞇~~~要戴著眼鏡喔!

嘻嘻o(* ̄▽ ̄*)ブ


-----

這樣的眼鏡還有地圖都好想要啊~~~~
好想知道阿銀最常得逞的地方在哪裡啊我要架設高清攝影機......

 


 

 


1028

土『問我為什麼要答應結婚?
本來人生規劃就沒這一項,

沒想到後來周遭的人都找到自己的伴侶、而且都來逼我加入他們已婚一族,不然排擠我。
我不想在工作上礙手礙腳,才勉為其難答應的。

我必須鎮重聲明,原因就是那樣。
絕對不是看到那笨天然捲求婚時笑得那麼幸福燦爛的關係,絕對不是。』

 

 


 

 

1109


今日銀魂吧AD梗XDDDD
年度大戲的FU~

 

 




你分手后花了多长时间和做什么转移伤感呢?

分手後開始吃對方的狗糧............不對!!呸呸呸!!!什麼烏鴉嘴!!


十四只是出遠門了才沒跟阿銀分手呢對吧!!!
今、今天就打電話去確認!!(X


 

 

 

1112


AD:  一个人

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

耶?怎麼少了一人?

啊、在另一個人背後。

不對,那個人背後也一個人。

在前面正對著的兩個人開始發抖了。


『唔唔笨蛋黃捲你背後有東西啦!!!!o(≧口≦)o』

「串串君你才背後有東西啦!!!!Σ(っ °Д °;)っ蛋黃捲是什麼?!」

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