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

扶額)一拳OVA2(話多的弟子)開頭就這麼激烈可以嗎?(顯示為一臉血)



救人啊OTL 我作夢都沒想過可以看到這場面啊

先不管埼玉你幹嘛帶傑諾斯這個機器人去泡澡....居然開頭的話題就是「為什麼大家一坐下來就會說あ~呢?為什麼不發出其他種像是噫唔喔的聲音呢?傑諾斯~你來發出いぃ**的聲音看看?」
傑諾斯「いぃ」
我要死了、我真的要死了........ STAFF謝謝你成全埼傑派的夢想(不)

那個「(埼玉)あ~(舒爽)」「(傑諾斯)いぃ(順從)」的音效我要保存一輩子(夠

才開頭1分16秒........

傑諾斯你太誠實了(掩面)

可是我就是愛你這個直腸子誠實孩子(O)

傑諾斯「我為了埼玉老師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謝謝你的耿直發言(安詳躺

......黑道先生你明明就很想被師徒閃死

.........我要是黑道也會覺得頭好痛wwww
傑諾斯,你有完整紀錄流水帳的天賦,但是沒有說故事的才能啊XD

..........我的天啊、傑諾斯超會唱歌!

可惡!高富帥美聲你到底有哪裡不完美我的傑諾斯!!

自從第一次聽到諏訪部大人唱歌之後就沒有感受過這種震撼了XDDD

我可以理解WB裡有人說「我要抓石川的抓馬我要LOOP那個ED!!」是怎來的了XDDD 我也想LOOP!!!

再來說一些零星的設定。
埼玉的口袋不是四次元但是有相距超過五公里以上的超商折價券....這可是買東西的距離啊,不愧是徒步跑去打怪人的埼玉的行動範圍

傑諾斯中途打倒的怪人應該是免痔馬桶怪人?XD
被傑諾斯壁咚還能堅持店內原則的超市小姐你到底是有多鐵石心腸XDDD

他說超過兩秒鐘就是兩秒鐘!!!而且你們家鐘可能快了!!為什麼不讓他買XDD

傑諾斯把人送醫(?)之後卻沒有順道把賞金犯送去警局嗎?XDDD
話說認為以為要將掉落物轉送警局做筆錄才能領回的傑諾斯,你的常識到底在哪裡啦XDDD

可是最後看在你買了超高級牛肉的份上安慰你(埼玉你怎麼吃得這麼安心!)
話說你到底為什麼這麼有錢啦!!!!

看到有人說傑諾斯和埼玉可以跟七龍珠的18號跟克林比.......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