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Y完食
最震驚的是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中二到哪我應該都認得出來畢竟上次三劍客我就認出來了這次我只知道「他長得比蛋蛋好看」的傢伙真的是長大後的Percy。

WT...

從花絮看到正片剪掉好多我覺得不錯的個人設定戲,有點可惜

............棍、從聲音覺得「喵的我超在意的快把這身污泥跟鬍子弄掉我一定看過你!!」的傢伙,是馬份爸爸啊(倒

 

Jason Isaacs

 

然後發現他是美版大天使XDDDDDDDDD
El Shaddai: Ascension of the Metatron (Video Game)
Lucifel (voice)
這路希菲爾我可以XDDDDD

但說真的,我對他這演員的接觸點就只有馬份爸爸,HP戲份裡面完全不能構成印象來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