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因為amu四個月不回來QAQ

我只好找其他實況看了!!!

 



#龍如0 #十四章
鼓起勇氣來看立華之死QQ
結果他真的比我想像中還愛尾田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一邊驚訝「桐生你就這樣跟立華講尾田想殺M子的事情?!」

然後哀嚎畫面一黑我的半裸立華就又穿回3P西裝了(哭哭)結果他非常平靜地說了這句話...

我的天啊立華你真的有夠愛尾田的!!

 

至於尾田有多愛立華這裡去....
[皮蛋] amu的龍が如く實況 09

 

這一對真的是從頭到尾放閃到掛掉(O)

官推的三對我都吃啊怎辦XDDDDDDD
(桐錦、尾立、西真)

結果原來立華和風間老爹的線很早就搭上了啊....

............!!!
立華的敏銳度超高的QAQ
沒想到桐生中兩槍啊?!

立華好強嗚嗚嗚我好愛你可是接下來你、你你你.....QAQ
這殺手身手好矯健啊啊啊

立華的「日本鬼子」和「筱喬」(中文)都念不標準,但是「老鬼」好字正腔圓啊XDD
你妹妹會哭的XDDD

但眼看著就要被滅口了啊怎麼辦!!
是說老鬼好像不是要來殺立華的,因為剛剛他只攻擊了桐生(明明就能打旁邊的立華

於是老鬼的中文很詭異,立華的中文換了人所以超正...
拿玻璃片要割喉的姿勢真有夠美(O)

結果陳先生說尾田是涉澤的爪牙這點好讓我傷心,一定、才不是這樣的..

........是說桐生啊,你肩膀上的傷就算了。
他們把你的腳治療的時候順道幫你換了一條同樣的白褲子這點我比較震驚(O)

移動到下一窗,結果TAG中有「スタイリッシュ脱衣」,害我好好奇ww

 

 

 

啊啊啊啊錦山!!!

我決定要做錦山親媽!!(被極的STAFF後爸們刺激到)

又來了!!錦山當著所有人的面大告白!!
「我說過啦!你不在東城會的話我往上爬也沒意義!!」

 

 


嗚嗚錦山的模組真的好美!製作組良心!

 

 

「才不准你隨便切斷跟我的緣分呢!」


沒錯沒錯終於當著他的面喊了!!!錦山!媽(?)支持你!

 

 

「給我覺悟吧!我可是一生都會糾纏你的喔!」
....... STAFF後爸們你們為什麼要安排他這樣說....好痛啊.....

為什麼極要那樣整他啊啊啊啊啊....

好吧因為1的劇情已經十年前寫死了於是極其實作用是平反只是好痛、好痛啊....

 

 

等等、剛剛的TAGスタイリッシュ脱衣是你嗎錦山XDDD

 

如果我有手把我會摔XDDDD
你們的衣服是脫衣舞男CLUB拿出來的嗎?!竟然那麼好脫!!
那是西裝外套+襯衫耶XDD

 

 

不過看看美麗的背就原諒你們(不

桐生身上的傷痕也消失了,模組STAFF!!!!

 

 

錦山「真是!果然跟你在一起就感覺不會輸啊!」
桐生「那是我的台詞啊!兄弟」
........拜託你們去結婚(正色


[皮蛋] amu的龍が如く實況 05

這是上一次拜託他們去結婚的實況(O)

 

我就先不吐嘈你們西裝怎麼穿得回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