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個自己才知道的感動點。
我是今天才看到這裡的,之前憑著想像寫出「以為真島死在面前了的西谷」,結果跟這邊的真島好像www

唔唔你們果然感情好wwww



耶?再來最終章(16)了耶?

 


哇啊啊啊真島真的一個人走進堂島辦公室準備開殺啦www

然後日俠連果然霸氣,是遊輪啊XDDD

我腦內居然先前生成的是70呎遊艇,對不起wwwww

就在兩方開打,涉澤組攻上遊輪的時候,米出了一句非常中肯的話「那個....出航不就好了嗎?」
真的wwwww

寶貝錦山你在立啥FLAG啊www

 

 

雖然大家都知道會沒事ww

後面打BOSS的音樂都好好聽www(BOSS的片段會留下)

.......所以衝過去(他速度好快)救真島是阿波野的臨時起意嗎?XD

...................真島XDDDD
你為什麼專門吸引別人來幫你擋子彈你也幫幫忙XDDDDD
西谷!!!!!
西谷「怪我開先例嗎? ?

 



看真島打架真的很享受....

老鬼你的中文怎麼了wwww

感覺輕鬆打完老鬼(X)然後世良救了真島ww

桐生這邊,涉澤意外地耐打,然而阻止桐生打死涉澤的是錦山不意外,意外的是他的理由啊XDDDDD

 

 

「別跨越那條線啊!會回不來的!!
你怎麼可以走在我前頭呢!!!
如果有一天真的非得跨越那條線不可,就要跟我一起跨過啊!!兄弟!!!」

 



倒在旁邊的涉澤表示「你們年輕人不要這麼閃可以嗎?快去結婚(ry」

真島也面臨同樣的問題「現在不殺死這傢伙,M子就不會安全」

我比較喜歡世良的勸說詞
世良的提案也很棒「把這傢伙丟穴倉還比較好吧?」
真島同意w

咦咦就這樣收尾了嗎?

桐生要回堂島組wwww

真島跟他老大那邊我看不懂QQ
世良要他傳話我知道,原本不可能真要他殺老大吧?
而老大竟然沒有殺真島.....再聯想一直以來他對真島的各種洞見和關照www

原本真島是真的想死?

桐生這邊突然進入閃光階段(O)

 

 

 

求婚啊!!!!錦山快答應(O

於是兩人勾肩搭背地相約去吃高級燒肉(?)之類的離開了

 

 

 



不啊啊啊啊啊

一個月後真島的馬尾沒了衣服也換成那個了氣質!氣質啊!!現在就要10年後了不!

 

說什麼今後要比任何人都隨性快樂和瘋狂地生活下去.....
我親愛的真島你一定是這一個月來被西谷的鬼魂嚇得失神了對吧?!!?
西谷!!!!!!!

西谷「就說不要每件發生在小真身上的事情都怪我啊~

 

 

是說最後佐川跟真島的和解我超級意外OAO

雖然真島是個抖M但是最後氣氛超好的,害我覺得佐川老頭可以是好人,然後接著就是一槍OAO|||||||\

復活的M子OAO
有哥哥的氣勢但是你沒有哥哥的實力的話....

醫生超級漂亮的ww
是說我很期待M子用那招什麼....鈔票打法(尾田真傳+哥哥財力允許+桐生教授)XDDDDD

兩個嘍囉差點說溜了嘴www
真島不敢說話把兩隻打倒了wwww

說真的,當他確認M子不認得他的時候,觀眾會心痛吧QQ
真島,你真的是超級好人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嶋野丹迪只算錯一個地方,他不曉得真琴跟立華其實是兄妹。如果沒有這個事情的話,丹迪的計劃應該是能得手的吧?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其實那一大段我完全沒聽懂ww(看日文實況)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丹迪的計劃如下:故意派這個重情重義的真島去殺無辜的真琴小妹妹,以他對真島的了解,他認為真島肯定下不了手,然後堂島組的人又想抓她,在這個情況下真島一定會忍不住去保護這個舉目無親的可憐少女。
然後在經歷到這麼多危機之後,真島會成為真琴唯一能依靠仰賴的男人,想必真琴會愛上他依靠他的吧?所以只要讓真島去說服真琴把土地交給丹迪老大就好了,丹迪老大說真琴對他也沒有其他利用價值,只要土地到手,真島想怎麼處理真琴的問題都隨便他。

所以真島得知事實真相之後就覺得自己在這幾天的掙扎根本就像小丑一樣,完全都是在丹迪的算計之中,所以才會那麼失落到被小混混羞辱也沒反應。



瞭解,感謝解說QAQ(原來是自尊問題
然後不懂的是世良要他傳話給嶋野的地方....OAO
那時真島很明顯想死吧?orz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世良帶話那段,應該是想表是說[你想搞啥我都知道,現在你的計劃失敗了,你自己好好想想要怎麼處理。]
當然如果真島回去後真的一槍碰掉自家老大丹迪,那對世良來說也是穩賺不賠,如果他沒下手,至少丹迪會知道必須展現出足夠誠意給世良看,所以丹迪聽完二話不說就把原本的合作對象給一槍幹掉來表示他無意與東城會新當家對抗了。
這也是導致佐川被清算的原因,因為線是佐川幫忙牽的,結果把本部長帶去卻被人家幹掉,佐川肯定是要被算帳了。

喔喔喔原來如此OAO

瞭解!佐川再見!
對不起在我的文裡你是個討厭的臭老頭誰叫我的進度沒到最後



雖然知道之後真島要去追桐生了(唔唔!)還是覺得M子是劇組良心不安硬塞一個男人進去讓真島"放心"的....

然後我調適不能啦XDDDD
從憂鬱斗M男真島到西谷附身的狂氣野犬XDDDDD
西谷!!!!

西谷「怪我也沒用啊啊啊啊!!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說起來最後的[琦琉醬~~ (heart)]雖然是很迷人啦,但是我還是要抱怨一下,啊這差不多是你第一次見到桐生而已,你這是甚麼一見鍾情的反應啦XD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沒錯!!!!!!!

我真的好錯愕!!!!!
通通是西谷的錯我就能釋懷(X)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老實說,我也挺喜歡狂犬版本的真島啦,只是這個轉變刻畫得還是有點不太夠啊。

"吾朗美,是個好女人啊。"
說起來,會對打扮成酒店小姐的狂犬真島做出這種評價,或許桐生是挺適合她的(被拖走)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我要拖走你XDDDDDDDDDDDDDDDDDDD

我只能腦補西谷的鬼魂在那一個月內日夜糾纏真島所以真島迅速同化了....
這點官方不用補,我補XDD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老實說李文海跟真島的熟識程度大概都比跟西谷的熟識程度要來得高,不過話說回來,像西谷那樣,印象會比較深也不奇怪啦。

附帶一提,真島其實有結過婚,超讓人意外的。而且更讓人意外的,是對象是當時的偶像明星wwwww


竟然wwwwwwwwwww 我覺得他的美貌度是在穴倉內養出來的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因為回想畫面是4代時作的,那個時候的貼圖做得比較蒼老,結果0反而坐得皮膚比較白嫩無皺紋所以...
後來跟偶像離婚,理由是老婆為了演藝事業把孩子打掉,真島得知後無法忍受所以就跟老婆離婚了(5代的回憶劇情,真島的前妻在5代是開偶像事務所,然後遙在真島的前妻的事務所當了一陣子偶像)。



以前amu玩5的時候我沒理他orz
現在很後悔wwwww

 

 

在玩的拉麵魂裡曾經有過龍如0的合作,我沒趕上(晚了8個月?),這是別人家的錦山QQ
本來希望今年極能來一下合作,結果似乎沒有(哭哭)

 

然後來一下別人家的龍如0裝飾

 

20160312_ramen  

嗚嗚有真島看板啊QAQ!!!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我一直以為真島(對桐生)的陷落模式是像是尾田對立華那樣「被打敗之後開始追求」,可以請問一下實際狀況是怎樣嗎?XD

 

仔細想想西谷也是這樣嘛!......
[皮蛋] amu的龍が如く實況 08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實際不明啊,一代的時候就真島老是單方面的希望桐生跟他戰,都沒說過他怎麼開始盯上桐生的。

等等、居然不明嗎?!wwwwwwwww

我又好想大叫「西谷!!!! 」 XDDDD
西谷「就說不是我害的了啊~~~

 


好吧那我在文中寫成尾田立華陷落模式應該沒關係www

反正也不是龍如0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