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9

#青年黑傑克
唔唔因為怕受傷害(原作太美怕畫質給我崩)所以一直沒敢看。
但是說真的,這真的讓人一直停下來。
我知道小傑是美人(原作創舉?)但是讓他賣肉賣暗示我真的有點想問STAFF不要這麼直接可不可以?



片頭讓我看得有點頭疼...雖然僅是原作要素

同樣是荊棘,同樣是受(O)用在土方身上(IN 薔薇流氓篇的OP和本篇)就不會感覺到刻意,可是出現在黑傑克腦海意象時,雖然我明白是要強調他眼前的荊棘之路....可是那種感覺就會讓我按■(停止鍵)

是我的偏見嗎?orz

不是說分秒必爭嗎?別賣了快點去換手術服啊
手術上表達神乎其技是不錯的畫面啦,我真的比較喜歡看縫線飛來飛去(O)

遊佐配的那個醫生名字到底要怎麼念啊(解答:藪 ,精神抖擻的念法)

片尾的安排不錯,OPED也都好聽。
我果然在人群中看到寶馬王子啊XD

耶?等等、我沒看到奇力克?!QAQ

有ED卡耶。
是說旁白是SNAKE(沒錯吧?)好豪華///

活體移植那回就真的超級扯www 從頭到尾的扯。

話說,原作我是用看舞台劇(?)的方式去看的,那些誇張的肢體動作特寫我都當戲劇效果來看

E02開看一半。
有顏色之後就會稍微覺得互換可行,但還是差太多啦XDDDD

順道坐馬桶時又拿回原作看,角色們的那腰和腿的線條真的好動感啊!
差不多就是每天日常講話時就開始擺POSE給攝影機看的那種程度www

真正實踐「光站著就是一幅畫」(O)

 


繪師壓力多大啊wwww 連這隻都出現了www


站著就是一幅畫(O)

原作我記得會多少交代一下裡面的人物「後來怎麼了」,動畫似乎完全跳過,有點可惜。
很喜歡這集裡面那三個要求太多的人的嘴臉,而小傑在內心痛罵他們的時候....現實中這種人很多啊,我都不知道該怎辦。

 

 


再來要去越南了...奇力克!我的奇力克!!!(跳

 


SANA沒梗了     
姊姊要去越南?!

TO SANA沒梗了: 小傑要去越南啦XDDDD(進度進度!

 

 

SANA沒梗了     
嚇死我XDDD是說這部我也還沒看



妹妹在海外辛苦了(抱抱

如果去了越南有奇力克我可以穿越很OK(才不

仔細想想我對小傑的愛就是.......他是一塊很好吃的肉(O)賞心悅目+舔舔很夠味。
反而我對奇力克的愛(?)就很神秘...原作造型應該不是我的菜,我唯一有看的OVA戲份他根本不多也無法建立好感(?)唯一肯定的是我討厭貝貝(看零星原作的感想)所以一直覺得小傑跟奇力克應該很有戲吧(?)

↑上面說的原作是手塚大師的部分。

在青年小傑這部分的奇力克,不管是前面瘋狂軍醫的造型,還是後頭為什麼突然轉型成為粗獷大叔(喂)的部分在個性上都還蠻吸引我的...要說有愛大概是這裡吧?

↑我真的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奇力克會突然image change(這要怎翻?轉畫風?)差不多是兩個角色的程度...而不是今天繪師從細筆尖換成毛筆這種差異。
↑如果到最後證實是兩個人,那麼我的愛會分兩份就是XD

 

預告中的奇力克~~~
而且奇力克聽說是諏訪部大人是吧wwww

簡直超俺得!(如果是O川或子X我就.....)

 

 

 

05途中,聽奇力克一直講話雖然不錯,不過有聲音了之後就會滿腦子「喵啦你誰啊那麼跩」XDDD

..............STAFF!!!!

不要沒事特寫奇力克喝水時嘴邊的水滴/流!

也不要特寫小傑接過水壺之後露出的水滴/流啊!!!

間接接吻幹得好啊STAFF

.........還讓他喝了超過五秒....STAFF!!!!

 

 


奇力克在一旁微笑地鑑賞著小傑喝著含著他口水的水....簡直!(尾巴打直)

而且原作不是只有點煙嗎?!

點煙很好啊!!!!

為什麼要改喝水!!!STAFF!!!

ED卡有點超過wwwwwwwww



我相信改喝水是因為不能鼓勵抽煙是吧我懂了STAFF幹得好(X)

 


ED卡把抽煙補回來了啊啊啊啊啊可愛到爆炸!!!

我的天啊這美麗的藍色星空可愛的Q版兩人而且奇力克還給我吹煙圈XDD

嗚嗚爆炸可愛的!!奇力克我愛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