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今日來訪購買的客人及投餵甜食的朋友w

 

隔壁的隔壁人潮洶湧

 

(半小時後)

 

隔壁的已誇張到對面了

(最後繞了一整圈,維持了大半天,直到下午兩點半他們完售)

 

超想睡
周圍都是對著隔壁的隔壁發大心的少女(呼吸困難

 

感謝小精靈的協力,勉強打平了攤位費和宅配費,
今日身兼隔壁攤(第一次擺攤所以兵荒馬亂)半個小精靈有點累,喉嚨有點太痛,希望不要更嚴重了,我可沒錢看醫生

今天穿錯衣服了,等等會冷死

有點糟糕全身發冷


感謝今日來訪購買的客人及投餵甜食的朋友w
今日攤位在很不容易進來/找到的地方因為隔壁的隔壁和隔壁分別是超大手和大手攤所以周圍都是人,如果是認真想做買賣的攤位的話會很困擾吧還好我不是(X)

2.5或3次元市場真不錯啊~
以前我還在跑追團的時代有這麼細膩的COS週邊出現的話我的荷包就更不保了吧XDD

不過也體認到二次元的迷和2.5/3次元的迷真的有一道鴻溝(?)

謝謝小雨當小精靈和情人節晚餐陪伴~

查了一下至少在CWT39就有4F COS特區了w
一直是二次元的+總是攤主又被拋去1F或B1以前根本不會去注意到4F有攤位ww

起床吃東西吃藥,準備躺回去了。
剛剛是莫名被冷醒的(而且做不舒服的夢),明明就棉被蓋好好的

 


 

 


0214

週日的買氣真不是普通的低落,而且會買2.5次元的人並不會動2次元的東西不是假說是事實www
啊嘛今天攤位完全被隔壁兩大手的人潮包圍住了(雖然大手攤位有拉隊伍)朋友想找我都找不到ww(會自動忽略人潮)
隔壁的攤位雖然是大手(?以人潮來說)不過據說是第一次報到攤位整個手忙腳亂,我因為太閒(會上來的人根本不會買我的東西)所以就幫他們換鈔拿收東西、整理後面(他收到很多禮物零食)、裝袋子、提醒價格...ETC
搞得中間一度排隊的人都直接拿錢給我wwww

然後因為攤主是COSER換裝化妝要時間,一堆人停在攤位前等他堵住交通,一個小精靈要看福袋商品(在上面的觀眾席)攤主在化妝,需要一個人去幫忙拉隊伍時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眾人的眼光落在我身上wwww
「那個,我可是有一整個攤位要看的(時自家小精靈逛攤中)ww」


今天運氣算好了,攤位費+宅配費打平了
但是以紅包場來講,是非常慘的。

之前轉了一條WB說會有意外之財的,
今天在活動上撿到了一張發票,原以為是單純發票準備存著兩個月後兌獎看看,沒想到裡面夾著一張500鈔票,只好交給大會本部去進行失物招領了。
如果我當然沒有把那張發票打開的話我就會真的有意外之財了吧....(其實一瞬間有點掙扎,但是想想還是交出去吧
大會本部收下500元跟發票問我在哪撿到的就沒說什麼了。


尾釣猫カレー說    
希望發票中大獎

謝謝OTL
我非常需要,但我大概10年中一次200元這樣OTL
而且那張發票跟著500元一起被本部沒收啦XDD

是一張買乳酪蛋糕的發票(手寫的),480元,估計購買者拿千元給他,然後找回500一張+20硬幣

上面說打平攤位費和宅配費....我並沒有算書的成本(炸飛)XDD

如果算進去是虧的哈哈XDD
我突然好想念10幾年前可以擺超冷門刊物只賣一兩本的自己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