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廢死不可了 #毛

為 了換手機時保LINE弄了帳號(預備抽獎用)啥資訊都沒填(所有學校工作經歷等一概空白),然後剛剛登入看到好友推薦竟然有大學同學一枚先不說(我還真沒 有點過他FB,就算有也絕對不是用這台電腦)

恐怖的是他順道推薦了某位當初我CW上追著跑的退隱江湖至少15年的骨灰級coser...

FB是怎樣瞎打這種推薦的?!

是巧合嗎?!是巧合吧!

 
 
上次這麼驚嚇好像是在羅馬測試扒手的神通這樣(喂喂)
 

奈 梨     
所以我不用臉書,很毛

 
超毛的!!

好吧我來解毛(X)

唯一的科學解釋是他連結了我用來註冊的email帳號,而這帳號真的好死不死剛好有剛剛兩人接觸過的紀錄(但是那位coser不可能啊.....)
因為我用的又不是MSN那個帳號(那個才有可能)

嗚嗚還是毛

順道........我非常不會記人名(和臉)...
研究所時只要一個暑假寒假我就會忘記同班的同學誰是誰的程度(炸飛)
於是能夠被我記得長相+名字的大學同學(只要不是社團的)少之又少....

他推薦的那個恰好就是少數的幾個(畢業後還有聯絡的)
當初得知他結婚生子的時候的驚嚇程度差不多僅次於得知小冰結婚的程度(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