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我覺得我對大天使的愛會轉移到他身上去,如果他再自戀一點然後拿手機跟上帝講話並存檔的話(喂喂)

我好想念路希菲爾QQ

 

能夠鉤出任何人的真心話這技能好讚喔,但是心臟要夠強吧?
但因為路西沒有心臟(?)所以很OK

而且能抓住靈魂(暫時性)強制回魂這技能....我以前也在並沒有寫出來的同人裡面用過XDDDDD

不過目前為止(15分)他實在是個不想工作只想放假遊玩的乖孩子啊www
天父你就讓他去玩瞇,他好乖~~~

晨星這名真的太閃耀了www

女警(竟然還是前演員www)的AT力場太強大路西無法穿透www
路西你其實辦不到很多事情嘛!(喂喂)

女警女兒(七歲,但好小隻)好可愛////// 感覺跟路西精神年齡相合(喂喂)

女警「她(女兒)喜歡你(哼)」
路西「當然~我這麼完美誰不喜歡?(what's not to like?)」
這句翻譯好棒

這角色真的很有吸引力,性的方面ww
是說惡魔就該無節操這鍋你背不背wwww

真想看到有一天男角對路西說想上他(O)路西快答應
是惡魔就該至少是個雙啊!


wj/6ܤ     
目前看起來還沒有wwww
啊啊!有!後面有一個說想要他.



需要心理諮詢師的惡魔超級可愛,萌點+100!!

那個黑人天使(?)的傢伙(名字太長記不起來)他的定位讓我覺得有點困惑。
感覺上他嫉惡(魔)如仇覺得「你這傢伙不好好工作爬上來幹嘛!!還做好孩子幫助人類!!搶我們飯碗嗎?!混蛋啦你給我下去啦!!」(其實蠻可愛的)可是每次他展翅的時候,路西眼中的確有恐懼,儘管他嘴硬說想打架吃對方心臟...

目前還看不出來路西的能力啊........
然後我覺得他一定動用了什麼力量才救回女主的,某個不是很想用的力量,不然他從一開始就可以救那個女星了(他顯然很喜歡那女孩)

總覺得他直接跟天父要人了「把這玩具給我啦我自願回去之後加班100年」

是說我一直眼花那個女酒保是暴風女(X)

然後他的軀體的確能「感受」到什麼,但是穿過之後不會造成影響(筆記)
不然槍打中他的時候他不會叫

and the answer is YES.
可以上他嗎?把他上了(O)不是被他上







E02)等等心理諮詢師你真的開始聽他講故事了XDDD

其實意外地覺得女主還蠻漂亮的O.O
不完全是我的菜然後很可惜女兒像爸爸?


wj/6ܤ     
我一開始以為女主角是演花兒的那個



唔唔黑人天使我還是不懂你的動機啊!
黑人天使「我是天使啊!不需要動機!」

如果小路說的是對的,你不想去幫度假小路掌管地獄所以「你給我回去啦混蛋!你才不准變好!我才是好的!」,可是目前他的威脅小路完全不理會他啊XDD
小路「你這刀子口豆腐心的天使w」(給我閉嘴XDD

大概地獄非得要純壞人才管得動,黑人天使不想變壞,所以才想要本來就是壞的的小路回去管,可是偏偏小路竟然變好了!!!表示不能接受!!

我只能猜人界裡路西的力量被壓抑得很厲害,天使則不會受到壓抑所以路西每次感覺會怕黑人天使的道理在此。
我期待哪一天MAZE大姊把調好的酒倒在小路的頭上wwww

我每次都覺得他想拿酒瓶砸下去XDDD
「我跟著你過地獄大門不是為了看你變成這副德性啊!!!!」

當小路發火時,MAZE大姊「這才是你啊~(摸摸)」
唔唔大姊你是M嘛!!!嗚嗚我期待的酒瓶砸好像瞬間幻滅了啊XDDD

討厭啦給我一個S的MAZE大姊QQ
大姊「我的名字都有M了你還期待什麼啊~」

可是MAZE大姊用刀子削青蘋果(?)的那般狠勁還是有S潛力的啊!!大姊!!好酒瓶不砸嗎?

路西顯然可以消失,雖然我覺得是他調整周圍人認知(遲鈍)所以感覺好像他消失了。
可是只有黑人天使有辦法調找「時間」

喔喔喔!!!MAZE大姊拽出那小子的時候的狠勁!!!
大姊你可以的!!!酒瓶在此!!!!!

嗚嗚女兒爆炸萌////////
「媽咪,你這電影不是HD畫質~~」


寶貝快住口,媽咪心臟要炸了www
你才七歲wwwwww


路西快說你帶壞這孩子
路西「我討厭小孩!!這鍋我才不背!!!



嗚嗚竟然一下子看完兩集!存貨沒了我繼續爬(喂喂)
順道用快轉方式把進擊巨中最後兩集掃完了,兔女郎阿爾敏還有什麼都扮演完畢的讓真是劇組良心(O)
還有最後串場的N.N.好帥,以及啥台詞都沒有卻顯然默許了另一半的行動的史密斯老師....www 這系列終於可以清除了




wj/6ܤ     
他現在到第五集了啊~


好少,只能慢慢吃(咬手帕




E03)說著要放任冒牌貨給路西惹出什麼麻煩的MAZE大姊讚的啦!下一步是酒瓶!(不
心理諮詢師好冷靜www 羨慕他的每週一炮(不)



路西「我只懲處有罪之人」這點突然讓他超級正直是怎樣ww

路西法你對我做了什麼?(艸)

當我看到MAZE對於路西準備嚴懲冒充者時握著酒杯那興奮得渾身顫抖的時候,我覺得「可以!」


媽啦我不要考慮MAZE上我和我上路西的可能性啦XDDD

TMD我為什麼在考慮人生第一次3P是MAZE大姊和路西的話可以的這種鬼事

 

字幕組XDDDDDD
football是美式足球不是橄欖球XDDDDDD
elem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