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警惕自己用#

 

上起馬克杯

左手鍊、鑰匙圈(時光寶石系列)

右上手機擦

右下紙膠帶

 

為銀魂做過的週邊大致上是這樣。
妄想做過立鏡不過由DMMD紅蒼代打了,現在還有兩個在手上,希望能送掉(應該賣不掉了)


每次我如果又妄想要做什麼週邊了,我都會回頭看自己寫下的教訓(像是現在),告訴自己別想了。
(我承認那個壓克力吊飾讓我動心過XDD)

 

 


以賣得最好的紙膠帶來說,CWT38做好首賣到現在CWT42,四屆CWT+一個銀土茶會大約賣掉了12捲,平均一場賣1~2捲。這樣已經是極限了,我想,不會再有人買了。

扣除掉我拿去做公關送人+自用的,剩下的34捲如果不想最後end up in 垃圾堆,我就得花運費把他們送去別地方,可能會有點價值的地方。

剛去盤點了存貨應該是最多的手機擦,這幾年還真的都設法送掉了XD
剩下將近40個,已經想好了處置方法,希望能奏效。
如果到時連同本體還是沒人要,就只好強迫中獎囉(一包夾5個之類的XD)

 

做手機擦那時真的鬼迷心竅啦XD(150個)
紙膠帶是50門檻(已經很低了)沒辦法
手鍊和鑰匙圈純粹自己手工做上癮怪不得人哈哈XDD
立鏡時已經確定了那個magic number是5,之後確定非得是5以下。
馬克杯我自用兩個剩下擺賣最後送人的預定所以大概不用算,只是大概也很少週邊只要3個就能做的。

 

有時看那句俗話「殺頭的生意都有人做,但沒人會做賠錢的生意」,就覺得學商的自己真是窩囊,總是做著賠本又不討好的生意(笑)

啊嘛我也對商沒啥興趣就是了。

 

最後,總結一下給自己用的數字。
給我這個總是無視市場想作週邊的笨蛋,
「週邊這塊領域虧到萬把塊錢了就夠了,不要再想啦~(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