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

我腦內已經放了三天卡門了(崩潰)最近被父上的各種歌劇GALA洗腦的結果。


重點是、某天我突然想起來沒有課外讀物的我小時候最像是課外讀物的東西就是父上口述的歌劇故事,所謂男女關係是怎樣的建立從這邊開始(然後他記得的故事不見得真相)
多年後我回想起來,我向父上提出一個問題,「歌劇裡有好男人嗎?」
歌劇十之八九走悲,壞男人(還主角)根本不計其數,要是舉辦歌劇十大壞男人一定一堆人蜂擁而上「我才是最壞的!」



看隔壁結得得的迪士尼噗有感
迪士尼教導我的事情:男人要嘛蠢蛋不然就是撿現成的,妹子你還是醒醒吧

我實在是不懂(?)
到底是我接觸的題材太偏還是怎樣,經歷這些教材洗禮之後應該不會對男人還有任何美好憧憬了吧?(我這邊就已經不算同齡不同齡的問題了)

順道一提,我從四歲最晚五歲就對「公主」一詞反感
任何人要是說我是「公主」我TMD會翻臉

去爬了一下以前自己寫的經歷,貼過來



我知道是五歲,那時去母上公司逛,中間跑在母上面前去上廁所(因為想嘗試一個人上廁所=_=)
關門鎖好時那個用來扳動開關的小圓螺絲(?)帽掉下去滾出去。
沒有那個我無法打開門、我不想滾廁所地板也不夠空隙滾,而且我無法爬到門上的隔版。

最後我記得是一名20出頭的青年搬了椅子爬過隔間過來把我抱出去。
因為那時還住台北爺爺家,所以理所當然被那邊的長輩當成笑話來取笑,說我是公主被王子救什麼的。
我雖然當時很生氣被這麼說(因為我不是沒有辦法脫困,是我媽不管怎麼看就是沒看見、就算我已經詳細地描述給他、那個小圓螺絲帽)

但是我甚麼話也沒說(不能說),從那時候開始我想我的確開始討厭、「公主」這種在很多場合很沒用不懂自救的生物。
那時我應該已經清楚地知道,我不是公主。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養鳥人不賴啊xD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哪個作品的養鳥人?莫札特的魔笛嗎?他算普通人吧?而且運氣好。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不是壞男人了,很好xD

標準不要這麼低wwwwwwwwww

我要說在歌劇裡「蠢」是壞的那一邊。
有一些角色的作為我都想說「罷的智障」


上週(被)強制看完了霍夫曼(MET版)............

我只想對著妮可勞(?)妹子說「你醒醒吧這男人不僅活在自己的世界還打你巴掌,你真的要選他嗎?」

我會覺得我受到的(家庭課外讀物)教育(?)已經超級傳統了ww

畢竟二老是認為「男生就要這樣、女生就要這樣」「男生不能像女生(例如頭髮留長一點)那樣」,對著男生說「你想要像是女生一樣哭哭嗎?多丟臉」等等各種刻板印象的人

然而我幾乎不受刻板影響(?)十歲就覺得天草四郎吻男人很美於是我就說性取向是先天的不是後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