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本宣# 首次做本宣/長圖請拍小力點[求關注]

重整旗鼓把自家小黃文集結成冊,希望大家會喜歡:)

因題材特殊只打算印10本,請好好把握近在咫尺的預購日[羞嗒嗒]

若看到最後仍默默幫擴的同好愛你們[飛個吻]

自家文轉發數從來都少於10,如果這次突破,過兩天會放上額外小禮物喔!

 

長圖下收~~

 


  

 至於領到11號號碼牌的人,我準備了禮物小短文唷

 

[銀土] You and beautiful world

 請慢用

 

結果今年戰績豐碩,大概是歷年來的總和還超過,前後接近40人,WB+貼吧+私信的成果wwwwwwww

連原本是第一個知道我要做這個企劃的人都上當了XDDDDDDDD

感謝大家讓我今年這麼愉快(喂喂)

 

 

其實這企劃差點趕不出來,因為就在決定要做兩份企劃之後我突然有班要上(炸)

還好拼著做出來了,今年很愉快、很值得:)

明年我不這樣幹了哈哈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