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ONLY雞排
身為一個想太多所以不會去做的人(喂喂)有時候不得不佩服這些人願意背水一戰(?)的勇氣啊~
熱門的主題就算了,冷門主題/CP的only所需要的不只是愛和錢(還有腦子),更是要勇氣啊www

所以追根究柢,主辦到底要的是什麼?(不大可能是錢)
成就感、交流感、愛(?)
真的能得到嗎?


遊間千里     
年輕孩子有時候只是「想要這麼做」就直接去做了,甚至沒有考慮過自己想從這裡面得到什麼啊.........


奈 梨     
可是失敗的時候也不太會自我檢討,只會覺得「我都有滿滿的愛了你們還想要我怎樣」


遊間千里     
↑這好像就是前主催撒手不幹的原因......


TO 遊間千里: 這樣講我從幾歲就沒有年輕過了啊XDD
那串讓我訝異的是耕莘從此不外借給活動了嘛?


遊間千里     
不會啊,我覺得TA樣在寫文出本上一直都有某種程度的這方面傾向 一D一



寫文出本弄不好只是害自己而已,但是ONLY弄不好會害很多人,這種事情我不做XDD


No.5505 - 請問這樣的翁里場 - 同人避難板
雞排在這


沼澤☆     
耕莘不出借之前就有聽過了,應該不是這活動才是導火線
(是說到底這only是哪個作品的only阿,我看一圈看不懂

我沒有覺得這是導火線XD
只是知道「唉呀少了一個好場地啊」的惋惜w
雖然我應該是不會辦任何ONLY啦,有點好奇這下子北部能辦小型ONLY的地方到底還剩下哪裡


遊間千里     
瑯琊榜+偽裝者那個吧


沼澤☆     
三重體育館?


沼澤☆     
原來是狼牙棒!

原來狼牙棒是這個的代稱喔ww

ONLY這種東西跟本子不一樣。
本子可以自己做爽了出,而且可以說印兩本就真的印兩本字爽來著。
ONLY主辦基本上就是吃力不討好的代表,辦完不爽度的機率極高(即便活動成功←以打平為基準)過程更是漫長(半年最佳)得容易讓友情破裂荷包扁扁外加血管爆破(各種鳥事鳥問題鳥參加者).....


沼澤☆     
參加過幾場後真的覺得,小only真的是愛大到要彈出來才辦得了的...


遊間千里     
我之前想辦的時候是直接就撥了10萬到一個獨立的戶頭........
不得不說這孩子預算三萬就跑出來實在是驚世駭俗了點,場地費就已經不止了啊......(我當初訂的是劍潭的集賢廳,半天就一萬六耶,剛剛去看他們網站還又漲了現在是半天兩萬整)


感謝銀土已經有人跳下去辦了很好的茶會了www(我稱之為空前絕後)

 

 


 

 

#我愛小比也感謝小比愛我
剛看完某勸世轉撲的感想

 

然後謝謝喵叔愛我XDD
喵嫂還常常誘惑我3P我每次都逃逸


比*))蛇)≡▽≡(み\\     
狀況外不過(app-strong)

 





別人的轉撲,看完瞬間不見了XD
是繪師的血淚勸世文(有關出本合本邀稿等各種鳥事)

有姊姊找回來了ww
[In影►] 【勸世】 委託&出本相關 我被騙過太多回,唯一...


比*))蛇)≡▽≡(み\\     
無奇不有啊


凱爾♣車翁衝啊     
怎麼問題這麼多真可怕..我有個文手朋友之前也遇到合本的問題..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