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撲)在推特上看過w

角色死亡與否的粉絲心理差異

 

 

 

左半基本上是我迷上銀土之前的生活沒錯。
喜歡上的角色總是死很快....還好我不做「死神之手」很久了

 


話說那把大刀是ZACK吧XDDD
如果那時沒有死掉的話!!!!!真的!!!(充滿怨念
我CCFF7始終不願意走出Midgar啊...出去就看不到愛麗絲啦
說好了要一起賣花為生的啊(並沒有)我做了一級棒的神羅花車啊...

 

 

遊間千里     
還好啦就算是小十郎我還是右邊


遊間千里: 歷史人物我覺得心態會不同,「他當然是死的啊不然咧」

但像是本來就是獨立故事(FF啊銀魂啊),他有機會不死的啊啊啊啊啊啊
再見真選組篇我們那群跪在歷史的巨輪之前求空知不要走歷史向
那種心態有多痛完全好比那些坐著時光機去阻止角色死亡的人的心情XDD

 


エイユキ- ̗̀ ♪ ̖́-     
借我轉QAQ

TO エイユキ- ̗̀ ♪ ̖́-: 我也是摸來的ww

 

 

遊間千里     
歷史修正主義者住手wwwwwwwww

 

TO 遊間千里: 只要能讓我的愛活下去我們什麼都可以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