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就是要這樣用啊(不

 

MJ的主持人(?)變成真下(X)啦?
等等、這是MJ,不是MS,我有點搞混了

石切丸笑容可掬...太閃了ww有點不習慣
清光倒很適合,就是那樣子沒錯(?)


 
刀剣男士 team三条 with加州清光『刀剣乱舞』Full PV

一直「生理上不能接受的」岩融我覺得真的很棒www

小狐.....一直有種神秘的違和感,我可以接受的氣質範圍是大型犬到狡猾狐....
相對於爺爺只要講話慢一點、從容一點我就OK,我對小狐的要求顯然高很多

.............好吧,如果小狐今天由GACKT來辦的話,我好像不管他變成怎樣都可以接受(尺度叫GACKT←

.........我對小狐的那頭毛很在意....雖然知道假髮就是那個毛躁樣子,可是就是會希望二次元的柔順感會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