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

我觀察到一個現象:虐文比較有人氣(不是幻覺)、比較有人催更(不是幻覺)、比較有人在意(不是幻覺),大概是因為讀者覺得揪心,就會比較在意。
甜文就像是把房間弄亂之後念叨到自己受不了最後自主幫忙整理的老媽一樣可靠、安定,根本不需讀者費力所以也不需在意。
.....我快要不想當老媽子了

 

rainyfish     
我以為H文更有人氣(喂

肉文很難(門檻)但虐文相對比較容易


rainyfish     
哈哈 感覺是因為虐文會更想知道後續情況(會給點糖還是更虐呢或是超虐的?)
甜文不會太擔心有可怕發展 所以比較沉的住氣(?

沈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喔XDDD
大概就是砂糖沈入水,連顏色都沒有。
血水至少會變顏色(盯)


奈 梨     
這不是幻覺。我在pixiv投稿的東西也是這樣﹝應該是說黑一點的文看完還有人記得評分,輕鬆文看完就走了XDDD﹞


雨宮清夜@池玲文邪教主     
個人比較喜歡看虐的啦……可是大家好像喜歡虐但是要HE(?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確實,虐文很多讀者會催更,但說真的....有些文章看到後面會讓我感覺作者虐到無節操。

rainyfish     
XDD

要虐又要HE不就是加了甜血水....感覺是阿銀的血(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