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葛蘭是最棒的首相啦沒有之一!! (?)
dancing prime minister saikou(最高)!

 

休·格兰特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檢討一下我到底看過他幾部片子

 

BJ兩集,當我媽站在Mr.Darcy那邊時我站休葛蘭www
Two Weeks Notice 覺得他是個小混蛋,女主不該回到他身邊ww
Love Actually 最棒的首相

 

Cloud Atlas 我對於可以秒認野人狀態的他感到很驕傲(等)
The Man from U.N.C.L.E. ..............你老了好多OAO||||||

............嗯,找不到為什麼他在我心中評價莫名高的原因(炸)

順道說一下........在惡靈古堡內跟蜜拉預備交易的那個麥特的妹妹(殭屍)在Love Actually裡面就是勾引教授的那位小惡魔女www (前天查到時覺得很震驚XD)

然後再度順道,Death Race的導演=惡靈古堡系列導演=蜜拉老公www
老公專拍老婆的片(所以那個雲端三劍客也是他的)
我真不懂啊各系列第一集總讓人覺得別出心裁眼前一亮,第二級會進入「啥?你在開啥玩笑?」三又回到原先水準「喔喔不錯嘛!」、四就「呃呃又怎麼了」,五「喂喂喂喂當作沒發生好嗎?!」
.........為什麼可以這麼不穩定啊orz

算了、他娶到蜜拉姊姊就是人生贏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