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久沒碎碎念了,另開吧(喂)

【疑问】关于对银时和土方的称呼

阿銀、阿土


附送自家他們對彼此的稱呼

阿銀:十四~(親暱講心事時/H用),多串君(裝傻、外用),副長大人(調侃或可能非常生氣),大串君(被鬼嚇到快魂飄時)
阿土:銀時(獨處時才用),萬事屋+自然捲/自然捲笨蛋(對外用),天然捲=天殺的自然捲(非常生氣時用),蛋黃捲(被鬼嚇到快魂飄時),然後壓軸的、「銀」(H中迷濛到只能發單音的時候ww)

稱呼是很重要的。


 

 

銀土#
說到動力、早期是路過悲傷的三葉篇(不管悲的是阿銀阿土還是三葉)就會覺得
「夠了啊誰規定三葉篇只能悲啊!你看我家三葉過得多好!」(打火機篇真的是給氣著寫出來的)

後來是虐得見骨的劇場版設定,「夠了啊也看看有讓五年後組有糖吃的文好嗎?」(錆子覗子是這樣給氣出來的)
結果也只有俺得

 


 

 

 孤單銀土路-草左
2月27日 23:00來自微博 weibo.com
我可以好奇一下別人到底在我的文看到什麼嗎?.....啊、沒有人看啊......嗯、繼續努力就對了


outman-neko:感觉你处于一种紧张、不安的情绪里,想要让生活掌握在自己手里,但是在大方向上觉得无力,于是紧紧抓住所有可控的细节,另一方面有比较敏感,于是更多需要抓住的细节消耗了大量精力,使得看起来与大的世界有些不协调,你需要一个平静的安全空间放置这些敏感
从喜欢宝蓝色、会仔细地设定一些细节,以及你家银土的互动方式能看出来

好有哲理(?)的一段話 [xkl眨眼] 感謝喵叔ww
緊張不安以我個人狀況來看的話,銀土寫作時期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失業,加上跟家人處不好(會很輕易被炸毛)也很有影響吧?(雖然不知道哪裡透露出來了XDD
至於描寫的部分,因為喜歡的同人作家是一位對於心境場景動作描寫非常細膩的姊姊,他可以把我認為平淡無奇一句話帶過的地方化為很多串優美的文字而且還不是用跳痛的聯想,只是單純的描寫、賦予溫度和厚度,然後是情感。每次閱讀那樣能抽絲剝繭的文字都覺得很嚮往,

但這跟我想要快快給觀眾一個(故事)全貌的目的有所抵觸,大概就會像是喵叔所講的產生不協調。
就像是明明知道該要細細品嚐眼前的這盤美食,不要像是平常5分鐘內吞完所有的飯菜,可就是想要趕快讓肚子飽飽去做別的事情或者拿下一盤菜...orz

原來如此XD  寶藍色是小時候(四歲?)就喜歡啦~
我家銀土互動的方式喔嗯、以結果來說銀土是我家最幸福/我認為心理最健康的一對孩子,而他們在活出我所不能企及的人生,我當然希望他們一切美好...這樣吧XD


 

 

1125
雖然我很喜歡買工具書(規則書講解錯誤分析、科普書解釋原理等)我始終覺得自己太笨無法拿理論來實踐也無法從現象中歸納出脈絡(沒觀察力和推理力連好萊塢片劇情都猜不到發展)我打從內心一點都不認為買編劇書看完後我寫的文章就會品質提升,之所以到現在還沒買大概就是不想絕望吧!因為這是最後一條路
走下去也無法改善,就沒有可以做的事情了

 


很多年前跟家人吵架時(差不多是在爭吵一個孩子的生死時,我想那應該是Homage這個孩子),母上曾經問我(語氣可是賭氣的程度)要不要去參加編劇班什麼的,當時我斷然拒絕了。
除去我真的不想讓孩子跟上面有任何瓜葛,我現在已經不記得自己內心在想什麼了。

 

唔唔又憂鬱起來了...(擦擦)
大概是血糖太低,快點告訴我甜食可以抗憂鬱唔唔....
(查查)唔唔只有短暫效果總之是毒品效果對吧orz

之前有朋友問我是不是去看過身心科醫生吃過藥感覺怎樣,我回答你記錯了說好了我醫生(影集)只看HOUSE的~
於是憂鬱啥的二十幾年來我從來都沒"好"過,都是忍過去的...


 


0817

#银魂# 看到ハビさん°的轉推「銀魂人物年齡」注意到,18歲的三人(人類代表阿妙,S星王子總悟、夜兔代表神威)武力值都破表耶ww

空知是對這年齡有什麼偏好wwwww

是說故事進行也過好幾年了,我支持27是"現在的年齡"而不是銀魂剛開始的時候的說法(也就我自己說XD)
於是銀土兩人相遇時應該還是20前半ww

 


 

 

我是那种不愿意「为了(他人的)美感而将幸福交出去」的现实派
BE带感是因为被玩弄的是别人的人生。悲剧好笑也是如此。一旦成为当事人或者是被牵连到的人,可一点都不好玩。


某種程度來說這種角度沒錯啊。對我來說銀土是孩子,他們對我來說是真實的,是我希望他們獲得幸福的對象。
但是對其他人來說他們真實度不高、或者因為對象不同所以可以冷眼旁觀、或者殘酷對待,「反正不痛又好玩」


我自己的話,是最近發現如果CP中只控一方,而且1.沒有愛他愛到世界毀滅2.沒有覺得無法忍受另一方的話,我可以輕易寫出虐文(最近實驗對象是刀劍的小狐三日,我控小狐丸而已,爺爺只是美人)因為覺得不是太在乎角色的心情。


上述說的1.2.條件是必須同時存在的,因為如果不存在(愛他愛到世界毀滅都OK+覺得無法忍受另一方的話)我就會轉而不支持任何CP=你們這些雜碎誰都休想碰這個角色的立場了
(對我來說就是DN的L以及HP的石內卜教授還有大搜的室井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