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BVS) 完食 #應該不會有好話
這裡是一個對DC家的這些角色一無所知(原作概念)看過以前的超人電影(除了亨亨超的沒看)+看過幾乎所有蝙蝠俠電影(但除了小丑以外的黑暗三部曲都沒看,跟貝爾先生樑子結很大)的人



最大的感想:我愛MARVEL

 


エイユキ- ̗̀ ♪ ̖́-     
為什麼心得是愛MARVEL XDDDD



看完之後最認真的感想就是那句沒錯天啊這個世界我根本無法理解請讓我回去MARVEL的世界那邊正常多了


多瓦悠蘭( ・(ェ)・)♪♬說    
XD

エイユキ- ̗̀ ♪ ̖́-     
原來如此!



中途出戲去MADMAX的時候,我覺得還不錯。
MADMAX讚。
可是我無法接受那段居然是少爺的春夢的處理方式,不行、就是不行。

還是喜歡小班:)
至於他腦袋不靈光的部分....嗯,就算了。

偷撿回來
[普雷] 蝙蝠俠對超人,腦子很好用的請你們多用

我承認我真的對蝙蝠俠或者超人都是沒有好感的狀態(其實最初超人的好感還比較高一點,同情蝙蝠俠是因為他居然要躺超人身下←僅此而已)
這片對我來說唯一的外掛就是小班(聖光效力100%)但是去除這點,我感受不出來他的腦子有多好(有、但是完全不特出)

我不斷的會把蝙蝠俠跟TONY比,然後發現完全沒得比。

DC家的打鬥戲份,應該是"樸實"吧?
比起來我就會不免去懷念MARVEL的打鬥戲份給我的樂趣

主要角色的腦子不用比(然後LEX的腦子這邊聽說登出了...那就不比了)
打鬥戲份依舊MARVEL勝出。
再來就是拼裝備炫度..........啊、蝙蝠車的確很厲害,耐撞和火力好像不是這個世界的東西一樣,但是也僅此而已。
我沒有覺得有任何地方(追逐戰、運鏡、造型、火力、功能)耳目一新的地方

最後,角色們之間的羈絆。

當然這片是準備期,所以就看主要角色跟他們相處的人的感覺。
路易絲的確很辛苦大家也根本就是「有事找路易絲反正大超會來救」,外加真的很聰明,能預測到事件可能的發展,自己扔了之後發現不對跑去拿戟這點尤其冰雪聰明。
她跟媽媽是大概唯二會獲得我的讚賞的角色

媽媽也很能以不變應萬變,對著蝙蝠俠說「啊~我懂、你們都披風控嘛!看了就知道」也很可愛。

阿福的科技力和執事力(?)差不多是1/10的TONY+1/5的JARVIS在運轉的樣子....但是就不免會覺得蝙蝠俠的地下基地只有兩人在努力運作真的..........很冷清。

TONY身邊都有一群可愛的東西在轉來轉去、他有自己的R&D大樓、他會帶回科學家來玩,然後TONY有博士陪他......真心覺得TONY很幸福ww

博士快回來TAT
然而目前感覺上,三巨頭各自為政之後,片尾難道會因為那個樣子而真的同心協力或者有了基礎認識之後成為「同生共死」(?)的「朋友」??
恐怕還要一集才能看到這種默契吧?


比*))蛇)≡▽≡(み\\     
這部LEX的腦子沒有登出吧,他手段超高明的耶



不到"超高明"吧www
用欺負弱小的方式(而且還得仰賴這兩年Bruce沒有查證支票的流向以及那些怨恨文字)而且話說他到這邊根本咬定了Bruce=蝙蝠俠....
那他一開始放Bruce進他家(我誤認為圖書館的地方)下去到底是期待還是不期待他去偷資料?而且也真的很沒有驚險刺激的就成功偷走了

我認真像是我這種腦袋不好的人覺得這片可能就算看兩、三次還是沒有辦法理清裡面的人的各種思考和漏洞(我覺得有)

以"政治家"的image和期望來說,超人再起請的是Kevin我就覺得很好(姑且不論他把氪石戳進超人體內要他飛的時候有多讓人愉悅ww)

這邊要塑造一個新。LEX,OK、是很有特色,不過我很容易對這樣的特色失去耐性。

順道一題,當LEX秘書抓到Bruce的時候,他那種完全不會說謊一戳就破的謊言眼看著應該可以激起一個危機,結果轉機居然是秘書本人被外面的廚師(?)叫走去簽名............我對秘書的怠忽職守非常失望

那一scene也連帶告訴我「Bruce不會把妹/不會說謊」,小比說他半退隱江湖所以年久失修有點生鏽.....就只能這樣解釋了吧?(攤手
然後我又不免問起腦內的TONY如果是他碰到這種狀況他要怎麼解圍.........怎麼想我都會覺得相當"有趣"


比*))蛇)≡▽≡(み\\     
蝙蝠俠與超人的對立雖然不能說是他一手挑起,但他一嗅到火花立刻往上面澆油,氪石礦被蝙蝠俠偷走後他的反應也不是拿回來,而是立刻準備讓doomsday誕生並設好他們開打的戰場,的確是殺掉超人的最佳辦法啊
他那邊我不覺得是不會說謊,他有在演他喝醉了,難道是大班演得太含蓄了嗎 (rofl)
他那時是呈現喝醉了亂走狀態



我很認真覺得看得出來他完全沒喝醉,而我腦內的TONY隨便一歪就絕對比他醉。
說真的,我腦內TONY完勝



比*))蛇)≡▽≡(み\\     
然後那邊就像你們吐槽的那樣就是樓梯與廚房邊,連鎖都沒鎖的一個地方,一個醉鬼走進去其實也沒有很奇怪



是啊、為什麼機房沒鎖住呢?
萬一醉鬼TONY真的走進去灑了一泡尿呢?



比*))蛇)≡▽≡(み\\     
所以這不知道要說是老爺演技差還是大班演技....(別打我XDDD


要我說的話,是老爺演技差www(小班聖光效果100%)



比*))蛇)≡▽≡(み\\     
XDDDD
那個就不是什麼重要的機房,那一丁點的東西感覺就是MOD跟哈TV機上盒和電信公司數據機、IP分享器之類


因為蝙蝠俠是人類,所以Lex知道他拿走之後也許覺得「蝙蝠俠會知道怎麼用這個」,所以不追回是"剛剛好"。
LEX的用意一直都只是幹掉超人而已,他去設法弄到"武器"(太空船、基因實驗)都是手段之一,是你我都會想得到的手段(外星人就是要用外星科技去對付),所以我才一直不覺得有什麼「超高明」的地方。
而且LEX的特色(?)就我的認知



多瓦悠蘭( ・(ェ)・)♪♬     
我記得有鎖啦XD
老爺在走進去之前阿福幫他解鎖了XD
那幕有解鎖的聲音XDDDD




TO 多瓦悠蘭( ・(ェ)・)♪♬: 有鎖住問題就更大了啊
請你以你身為秘書的身份去想,今天一個醉鬼(不管他多聖光有多帥)竟然給我狀似無所謂地走入了已經鎖住的機房,然後你只是禮貌地告訴他「先生你走錯囉」就被廚師(?)拉出去「請你簽收這批龍蝦」....
然後完全不管對方是不是繼續在裡面放尿.........
喵啦管你的龍蝦!!這種怠忽職守的秘書的確可以炸掉沒錯!
LEX我突然覺得你炸掉她很正確了

接上面)LEX)是他的政治手段還有懂得跟人談判、周旋的部分
可是這些部分只有一開始他收集氪石的舉動,以及拿去威脅議員的部分,還有二度(三度?)去用這個為籌碼去要求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部分讓我覺得「啊~至少是個知道自己有什麼籌碼」的人。
但是也就到此為止啦?



比*))蛇)≡▽≡(み\\     
他抹黑超人的各個手段呢XD



「老師他剛剛偷看女生的裙子!」的這種感覺(喂喂



比*))蛇)≡▽≡(み\\     
他抹黑超人的手段裡埋了很多沒演出來的東西啊,像是他手中握有的非法資源,都已經直接跟軍方那拿到的了,這不是只要以前就好,沒手段弄不到的



記取【#蝙蝠俠對超人】失敗教訓?! 【自殺突擊隊】本週進廠重拍,增加更多輕鬆笑料! 雖然還有四個月就要...

BVS 影評是一回事,票房應該沒有不好吧?
我的感覺死忠迷都還是狂刷的?(還是我的河道上這種人比較多XD

Box Office: ‘Batman v Superman’ Dives 68% to $52.4 Mi...

然後喵叔說,他是DC迷是因為Marvel家的配色他完全不吃(竟然是因為這點w)

感覺上原先是資深迷的就會狂刷說讚,原先不是迷的(如我)就繼續不是迷。
我可是從完全只看了DC電影的人,被Marvel拖過去到幾乎全部都買帳的地步啊XDD



多瓦悠蘭( ・(ェ)・)♪♬     
推特是真的罵很兇,還有人直接跑去班艾佛列克的推上指著他罵O_O/



咦咦小班的老爺有什麼問題嗎?XDDD
罵的人是原作粉嗎?
(我是覺得如果原先不是粉根本無從罵起XDD 我就覺得沒什麼好罵的,頂多沒好評XDD



多瓦悠蘭( ・(ェ)・)♪♬     
好像不是,大概算是貝爾蝠的粉吧O_Oa
事實上河道上我也看到不少人直接罵小班的OAOa
這次負評的砲火大概有一半都在小班蝠身上



所以說小班的老爺是什麼問題wwww



多瓦悠蘭( ・(ェ)・)♪♬     
我覺得很好啊
看過的砲火大概就是覺得他比不上貝爾蝠之類的



所以說為什麼要比啊wwwwwwwwwww

我大概是那種少數覺得那黑暗三部曲只有小丑好看的人吧....我說好看的是小丑,不是劇情,劇情有夠光明的我看不下去。
劇情光明我是只那兩艘船居然都沒炸爛的事情,那是全片我覺得最瞠目結舌的地方,跟小丑一樣錯愕

然後從隔壁朋友撲拖回來。
朋友說正在等著超蝙卿卿我我的時候竟然跑出一個搶光鋒頭的強女人讓他適應不能,差點都要期待漫威的來亂了(不)

我說漫威的如果來了的話就要真打了(不)
「你們來這裡幹什麼!這不是你們的世界!」
「就、幫你們抬點票房啊~(跟群眾揮手)」←這麼欠打一定是Stark(喂喂

↗我腦內Tony SUPER可愛



現在才注意到一件事:我壓根兒沒提到公主

一般來說有個這麼強大又漂亮的女性存在(又壓倒眾生+男角)應該會像是太陽一樣奪走我的目光..........好像正因為如此我連提都沒提(汗)

我提到Lois和媽媽,但是竟然沒提公主
我客觀地覺得公主很漂亮、身材很棒、皮膚讚,氣度佳..........
糟糕了不來電啊?!

明明就這麼多優點可是不來電好詭異啊QAQ!!
我對女人的胃口一向很開的!!竟然有人落入了那0.1%!嗎?!

 

少述派勢力 F.E.Ws: 蝙蝠俠對超人─黎明曙光還是陰雨前夕?

很長,看完了,大半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對漫畫沒看過),不過似乎很有理(?)

 

movie1314.pixnet.net/coblog/post/323951016
感覺很有愛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