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子一逛,三小時一晃

 

10的那傢伙我不認識,當初在NYCC我排FRINGE時跟前面帶孩子的老爹聊起來,他跟我講了剛排完這個人的樣子XD
不過原來尤金是他喔~真的很不錯呢XD
尤金恐怕算是極端少數我認同的敵視泥女婿吧XD

9的HOUSE只要有看過HOUSE就知道他會唱XD

8是歌喉讚的女主,第一次接觸就是這片所以沒有驚訝XD

7.蘿蔔派丁森,居然嗎?XD

6.派派XD 在他演In to the woods之後就知道了XD

5.Oscar Isaac,疑?這名字我不是才查過之類的,啊、每次查完都忘記因為我真的沒看什麼片,上次查是因為小鷹的故事的那個木屋主人

4.科林小兔子?真的嗎?XD

科林小兔子不用加入boy zone啦太埋沒你了XD 去演戲啦、那才是你

3.Kevin Spacey~這個好讓人驚訝~~

2.Jeremy Renner~~小鷹~~上次看訪談就被驚訝過一次了XD

1的候選人好多啊,但是我非常訝異那個300的斯巴達也在裡面啊.....而且還是那片.....

我的高血壓片.....算了我不想回想

雖然有法鯊在裡面,我要投票給Joseph XDD 他在演Third Rock from the Sun時我就知道他會唱歌了XD

結果是不知道的人當選www

14:12出現的人是誰?RDJ嗎?XD

 

 


Pup Quiz with Ben Affleck
這是什麼組合wwwwwww

狗狗好Q好軟好乖好棒////

看著小班抱著超人小狗安撫的模樣不知道為什麼好治癒

 

 

Henry Cavill, Ben Affleck and Amy Adams Do The Batma...

Amy幹得好,you do bleed.

亨亨超你給我等等、你難得有機會講,結果你說的是「I am batman. and I'm secretly in love with superman」嗎?!我有沒有聽錯XDD

 

 


Ben Affleck's Son Had The Best Superhero Party Ever ...
小班的四歲大兒子相信小班真的是Batman wwww

小班實在是太可愛了/////////愛意1000!

 

 

The Graham Norton Show S19E01 Ben Affleck, Amy Adams...

唔唔小班好可愛.......

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愛小班

2:06小班你自己再說什麼XDDD 不要直接承認你們睡過好嗎?!

 


比*))蛇)≡▽≡(み\\     
Oscar Isaac是天啓wwwww

這間LOS的萬聖節服裝店的店員太神奇了,兩任蝙蝠俠同一時間在店裡購物竟然都沒認出來嗎?!

Amy在片場沒事時一直唱敵視泥洗腦歌wwww

途中收集一下、畢竟是Conan的品質保證
www.bilibili.com/video/av4254794/

傑西你快住口wwwwwwwwwwwwwwwwwwwww
小班你不要附和wwwwwwwwwwwwwwwwwww

節操呢?!節操呢?!

評論上一堆人作證小班的小小班其實夠大XDDDDD

......我居然沒認出來超人媽是黛安連恩啊

這劇組真的狂飆車啊wwww

小班睡了超人媽wwwwwwww
亨亨超說「嗯、我聞出來的」

導演好帥XDDDDDDDD
根本是演員等級的XD

導演沒說上幾句啊XD

撐著看完了我想回去躺XD

回頭看Graham Norton,我想我對小班的愛在莎翁情史裡累積很多www
還有Pay check,還有世界末日.....現在想想儘管他都跟我的菜搭檔,可是我沒有因此嫉妒得想打他XDDD

講口音那段三人都好搞笑ww

唔唔、喜歡小班:)

 

 
Natalie Portman & Chris Hemsworth - The Graham Norto...
女神

 

 
Natalie Portman Is a Human Wikipedia
我美麗又睿智的女神(哈佛認證)

 

 

 


Ben Affleck (Batman), Padma Lakshmi, Andrew Bird on...
14分開始ww

 

 
Ryan Reynolds Interview on Ellen

 


 
Henry Cavill Addresses James Bond Rumors & Ben Affle...

這邊兩人的肩寬差怎麼這麼明顯?!小班竟然寬很多?
然後亨亨的胸毛好明顯

 

 
BEN AFFLECK versus HENRY CAVILL on the set of BATMAN...

 


比*))蛇)≡▽≡(み\\     
小班肩膀超寬超ㄎㄨㄞˇ啊

我一直沒感覺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