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
#銀魂家庭劇
.........阿伏兔你?!?!OAO;;;;;



一個小動作讓我把他從苦命的不認識配角(畢竟他登場的那些回數我幾乎都沒看ww)突然間 上升了好幾分

那一格可沒多大面積啊可惡XDD

阿伏兔你是個好人(蓋章)

基本上孩子們還有爸媽們的故事頂著,我比較不用擔心阿銀要打虛QQ
至少這週還不打,先讓我逃避一下現實



0407

#銀魂
我就說啊!該擔心的就是老爹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阿銀趕到了OTL
嗚嗚心頭好沈重。

好吧、他起碼給了我一個月的心理準備

謝謝阿銀
謝謝空知

再度對阿伏兔感到

對阿伏兔來說,星海坊主就是個路邊的傳說不是嗎?XD
先前也是被追殺的,可是當虛再生時,他跑過去想搶救。
神威衝過來時他想要勸阻、甚至沒有離開老爹身邊.....我都快要認為你把星海坊主當老丈人般的守護了(不)

然後虛得回地球是吧?
戰場要拉回地球的話,真選組、土方可以登場了嗎?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啊,剛剛覺得自己的留言有點亂入,所以刪掉了,請見諒。
是指虛過得很辛苦這個點嗎?
恩,該怎說呢....我覺得神威對老爹的敬仰之情很扭曲也很巨大吧? (怎麼不是說虛?

不用刪除啦
姊姊pick up的點很正確呢


偷偷貼回來:P
坂田氏「其實這樣看下來,虛也很痛苦,我看到那句『要是這麼簡單就能死的話,我也不用這麼辛苦了』時,淡淡的哀傷 (?」



我從來就對神威沒有好感。
他登場時的回數我沒看,後來他都是路人登場,還是覺得他莫名中二得很嚴重,跟他一比養樂多王都正常多了。
就算是所謂「洗白」的現在,我還是對他沒有好感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對,我覺得空知在洗白他!



我覺得喜喜洗得非常好(辰馬太強大了)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我看到後面,反而覺得喜樂多王是最清醒的 (?



比起矮杉用的是養樂多來洗(真的),他能把喜喜洗到讓我覺得「好!我等你!」真的是實力wwwww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最初有點討厭養樂多,到後面反倒是覺得養樂多王....好強啊? (喜樂多到底是?




我也想問你喜樂多是誰啊?哪個教會的啊(炸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不得不稱讚空知,辰馬這角色很棒 (儘管他登場時常常沒大腦,但是JOY4各個好像都沒什麼大腦 → 喜樂多王也算吧?
...我到底多愛喜樂多,一直把養樂多打錯成喜樂多



姊姊你累了wwww

我有多討厭養樂多姊姊應該知道的www
能洗到剩下歡樂的養樂多,空知真的很厲害XDD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不好意思,估計我是真的累了,才會講到養樂多跟神威OTZ

神威是我在講的ww
姊姊真的累了,雖然我也很累(眼睛痛)剛打掃完地板和浴室,這兩天都想寫稿但是成效不彰然後又該睡覺了OTL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你趕快睡wwwww 我也跟你一起睡wwwww


好、我刷牙...東西收好之後要打掃樓上(倒


 

 

0415

阿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XDDD
你的頭還好嗎?(精神)(不是物理)
回地球你頭上的那個包給十四呼呼就沒事了
「好!那我多撞幾個包」
『誰要幫你包紮了笨蛋!!!』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看到那一幕,我笑了

總算有一點笑點了那邊QQ

因為我對神威本來就沒好感又沒怎麼看他出場的地方(直到這裡)
對於一堆人說他崩了啥軌的,我還覺得他為了媽媽恨爸爸是可以理解的呢ww

空知的解釋我接受,他現在就是個"不接受事實"的死小鬼(或者一直都是

不得不說我好期待先回地球的虛碰到土方一行人

這才是真選組轟轟烈烈的再登場啊~~ 然後等阿銀打完神威組回完整的萬事屋回到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