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

確認夢到冬兵  
IN CAP3背景,一直努力找他,他一直在逃在消失,我很努力
跟著隊長找到他出現的線索....
真的,我不喜歡隊長,但是每次有BUCKY的地方都有他(瞪)這明明是我的夢啊!!(無奈

不過看到BUCKY兩次出現在離我一公尺的地方還是覺得很棒,我好喜歡冬兵

因為這樣而努力賴床(喂喂)

不過後來卻夢到有人進來告訴我芭芭拉史翠珊過世了,真是古老的名字...


比*))蛇)≡▽≡(み\\     
很抱歉不拆售喔 (rofl)


嗚嗚隊長好煩!!!QAQ

應該是第二次找到他時在大學放通識課用的那種大的階梯教室...
他感覺上沒有CAP3預告時那麼胖(笑)穿著紅色長袖格子襯衫還有軍綠色背心很普通的樣子

講話就是384那個樣子(?),慢慢的、不確定的,好像還在跟記憶混亂抗鬥

唔唔他站在講台那邊時好想撲上去啊QAQ
在我後面階梯上的隊長你給我走開啦!!
(其實是他們倆在對話、可惡!


Neko是冬粉눈︵눈     
不拆售wwwwww


叫隊長放開那個B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