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

我以為保護Sandy是最主要任務啊他怎麼看都是因為(與敵人)屬性類似但相反所以戰力最強的存在怎麼可以不保護他!!!

真的好傷心,我最喜歡Sandy的說!(抱住小比←
所以小比的ID意外變成「睡神最殺」(?
還是這是本意?XD

唔唔蛋蛋工廠好可愛.....我喜歡吃蛋~~
我喜歡這彩繪的生產線XDDDD


比*))蛇)≡▽≡(み\\     
sandykill是國中時要註冊奇摩信箱時sandy後面加數字還什麼的都失敗一怒之下的產物XDDDDD



呃呃.....為什麼JACK能抱小孩?
明明小孩又看不到他....

然後JACK.......你在荒野中聽到有女人聲音叫你.......
你看太少飄版了!!
我怎麼覺得JACK是當初自殺的(X)

然後我的腦內阿銀一直在吐嘈
「過去就跟掉落下來的牙齒丟到洞裡就算了還出來作祟.....
放下過去吧少年,美好的廢柴人生在等著你(剔牙」

Jude Law ... Pitch (voice)
喵啦(掀桌

Hugh Jackman ... Bunny (voice)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覺得這片如果要有所不同,應該要找出跟Pitch和平共處的方式,如果看完最後不是這樣的話就算了XDD
因為我認真認為雖然我很討厭惡夢,我始終覺得他們是一種對「夢境與現實的最強連結」,這世界不只是只有好的一面,不可以忽視永遠存在而對立的另一面

然後因為現在Pitch = Jude Law(完全猜錯)害我現在想投Pitch一票(是在投啥
但是知道JACK裡面的人是小艦長之後,我就覺得我無法直視角色了(不
然後我找不到Sandy的聲優時很失落....才想起來根本不必要

...........請Bunny一直維持那個樣子,好可愛喔
論jamie是傑克妹妹後代的可能性

我還期待羅莉無敵咧...我以為最後之光是羅莉啊!
好吧,虎妞算羅莉一個XDD

眾人圍毆一個有失身份啊(X)
光屬性的Sandy(愛稱)回來了他一消失我就忘記他的名字其實是sandman
妹妹沒穿禦寒衣物赤腳出來會凍傷啊!

牙仙的拳頭讚(O)
雖然Fearless是被讚揚的屬性,我始終認為「恐懼」(適度)是非常必須的。

妹妹為什麼自帶一群蛋蛋啦我也要XD
我看到小精靈x蛋蛋的發展性(不
說好的傑克凍人屬性消失了QQ

看著他們離去消失在天際,我只想著「你們在人界造出那麼多實體災難別跑啊給我賠償啊!!!」

ED的雪人簽名書XDDDDDDDD
還是覺得沒有能跟Pitch和平共處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


比*))蛇)≡▽≡(み\\     
要看更多Pitch的話要看原著小說

這裡
Pitch沒辦法和平共處...因為他體內的是堅決要與世界做對的惡靈

[貓人中] [Rise of the Guardians相關] 完蛋了我會被這些圖推去買捍衛聯盟的設定畫...
這個講解比較完整
[肉鬆鬆] - 轉WB 守護者聯盟 - 回鍋後不能自己,好想看小說啊。pitch這虐到心頭的人...



那就是設定上的問題啊/ v\ 光&暗屬性是可以並存的

說好的第二集(並沒有!)就來拯救Pitch大作戰吧(不)
不覺得拯救惡棍維護平衡是很有趣的路線嗎?Frost

這世界如果都是一些無畏的小鬼橫行.....我真心覺得恐怖(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