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弄一下封面w
這顏色真的好美喔喔喔喔





每次如果我的書有改版(非改錯字,可能大到新增一篇之類的),我會偷偷在LOGO上換花樣...來區分哪本是新的哪本是舊的....最後一版就是底片版(錆子覗子用的)

有一股直覺在阻止我寫後續...主要是銀時的心情我抓不好。

我當然要他在火燒屋前崩潰,但是其實要讓他再一次崩潰並不容易。

當初古井前的類似場面我覺得我抓得很好,但是現在歷史重演的話我反而怎麼想都不順

我猜我必須重寫上山的部分........

然後補一下,今天終於橋定了土方要跟銀時說的話了。
因為阿銀第一句話是哭著道歉(他以為是自己搞砸了)土方的回應是要他不要道歉,因為時間還沒到。
至於原先很希望放入的倒數梗,還有「做鬼的人是不能哭的喔」這句就要完全放到其他地方了

改了之後順了一點....明天繼續,我要調作息OTL

唔哇一下子把錦生的台詞修得超棒(O)

早上想通了要擊潰阿銀還需要一個關鍵:土方身上的東西(的碎片)

但是衣服太難(要土方剛好換過衣服←這其實不難,加上一句話就行),因為衣服活不過爆炸和火燒(就算飛到其他地方...那可能性太低)那麼就必須是硬的物品,還要阿銀能認出來..

香菇手機是首選,但是手機等等還要用所以不行XD
我很喜歡最後土方死命爬著想去接手機但是中途失敗的那個感覺

目前想到的是刀鞘...........可是阿銀要能認出刀鞘也....
其實還好,如果房內就一把刀........應該還是OK的?

手機真的效果最好......

唔唔土方隨身物品剔除美奶滋和煙(打火機)之後只剩下刀跟衣服了.....

手機現在用掉了的話,我想想看有沒有辦法.....

啊、其實是有的。
但是意義完全不一樣了

假設最後是西谷的手機掉落而它響了,土方爬著要去接就是為了辦案.....(如果是土方的手機響了他就是為了銀時去接但是沒接到)

唔唔基於私心我希望他是為了銀時去接的啊

其實要把糖果撿回來也還有一招

就是西谷的手機在響,但是土方只想到要切斷打電話給阿銀(O)
那麼這下子等級瞬間超越辦案,而是無視辦案證據也要告訴阿銀「我還活著,我在這裡」

撿回來的糖果變成杏仁糖漿了(O)

跟大家說一個「作繭自縛」的故事

因為土方那邊也要打鬥,我又超級不會設計打鬥戲還有用過即丟的角色(腦內一片空白),阿銀那邊有龍如0的人助陣而且好不容易打完了,所以我想「OK土方那邊也可以用龍如0的人物來描寫」
既有人物就不用建模趕快開打吧.........問題就是,遊戲裡如果一個角色有名字,他就不是「用過即丟」而通常是NPC、是小BOSS、中BOSS、大BOSS。

其中當然各種私心就會流出來........「我喜歡的真島要出場w西谷也要出場ww 我討厭的佐川跟涉澤我要安排土方把他們劈成三段!」ETC,於是造成了打鬥畫面好像得異常豪華的重大問題。
當然,因為他們原先可都是遊戲的BOSS(小)BOSS(中)和BOSS(大)啊!!!!

就像是瑪奇打NPC時貝卡各等級BOSS和主線最強的BOSS都圍著你一圈等著打你啊!!!!!!

「等等我的土方沒這麼強吧!!OAO;;;;;;;」
「可是那些NPC可不會很鳥的死去啊!!(我對他們的愛不允許!)」
..............於是從一開始就不要給他們起這名字嘛!
問題解決(不過真島和佐川會留下來,其他進入雜魚模式)

剛剛又發現有個設定走進很難處理的部分:現場屍體只有一具,目前已經確定是哪個了,但是現場五人殺手,土方表示現在不處理掉兩個(嘍囉)後頭很麻煩,殺的方法我都想好了只是要怎麼處理屍體的問題。
剛剛想到解決方法:推下旁邊的崖邊(有點落差的地方,所以那到底要叫什麼?)

以土方的處理順序,第一先幹掉最接近的金髮大個子,一刀劈斷手臂之後,趁亂(丟假炸彈)切肚子。
再來如果要逃應該要轉向真島的方向(外)可是這邊就跟真島打起來就不得了了.....
土方說第二要解決的就是看來威嚇最大的手榴彈投擲兵(嘍囉)但是他在庭園的方向,那邊只有大樹、西瓜田....唔唔我重畫分布圖

還是要捨棄那個其實不錯的,從直到黎明學來的殺人法(喂喂)

唔唔不想捨棄,那麼就在土方丟假炸彈,其他人逃時,只有炸彈兵知道那不是真的炸彈所以沒動,土方跳下拿刀砍他時被他按/接住刀刃(!)制住,當下土方抽不出來就決定把他推進崖邊(?)或者就真的空出手來使用直到黎明開門法(可是這需要風向正確+雙手.....

唔唔我要怎麼把這具屍體弄不見啊啊啊啊啊

問題在於土方看到的人是固定的,炸彈兵米田和領隊A,另外沒看清楚的是真島或是堂島,這兩人位置反而沒關係,沒看到的佐川是最強大的伏兵。
米田的位置一直在庭園區,真島其實最接近躲在玄關的土方,除非土方整個繞到房子另一邊(首先得先穿過牆壁)從庭園區那邊過來,可是這跟逃跑剛好相反方向

現場發現的那具屍體必須是堂島的。

也造成他必須是第一個被殺的人

我其實還沒有處理他怎麼會被燒焦的部分,直到黎明的手法是用在他身上也可以的(雖然很豪華)

去旁邊躺了一下想通了。
堂島維持原計畫:先劈斷左手,然後在他接住假炸彈時,土方直接砍倒他,就讓房子的火燒他。
就在旁邊的米田要掏手槍時,土方拿出對付過佐佐木的功夫直接突刺過去,槍與刀的直接衝突還有骨頭,把米田逼退幾公尺他才穩住(崖前樹邊)土方空出一手使出直到黎明的那個方法(改良)在對方一頭霧水到底被噴了什麼的時候,點火踹他下去

然後土方順勢趕快往旁邊逃

開始追逐戰,A先生隨便幹掉他(O)關鍵語是「別小看鄉下長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