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想 #勿戰
一直覺得銀魂的OP16 Beautiful Days失去做為一首歌的資格(歌詞和旋律),跟銀魂不銀魂無關,我只覺得連「星期一猴子穿新衣」都有誠意得多。
這成為我本次開看必跳的OP。

然後我聽說「beautiful days」賣得很好銷量第一?
(?!?!?!?!?!?)

雖然對銀魂來說是好事(?)
不過我總覺得是這個還比較像一首歌啊
SPYAIR 『BEAUTIFUL DAYS』

 


(但因為年份不同所以沒有誤解的可能性)

之前我去全家吹冷氣等朋友,他廣播上有一首跟那個OP差不多誠意的歌實在是讓我完全受不了,所以我直接逃出全家了
真是夠了。


可是以OP來講我超級失望的

之前看到有些人說打鬥沒以前精彩(分鏡上)或讓人興奮,我也是同感。
我也說過畫質上真的不比以前(還在母公司時)隨時讓人想截圖,但是畫質崩不崩跟$$和製作時間有關,這我了解銀魂的苦處(大寫的窮)所以比較能體諒,可是打鬥分鏡沒有以前那種加分待遇(我相信這需要掌管的人的專業和愛)就真的只能唏噓了

說起來我一直都被以前的銀魂寵壞了
從分鏡魄力畫質還有各種充滿"STAFF你們等等!!!"的驚嘆中滿溢出來的愛
那足以讓人一邊看動畫一邊爆笑一邊感動到痛哭流涕,想要吼叫"我愛銀魂啊!!!感謝STAFF(的肝和膽)!!!!的衝動總是壓抑不住

我得到很多,也因此變得貪心

我竭盡所能的支持原作爸爸:我買日版單行本日版周邊本日版DVD...但我能做的也就只有這樣了

對於一直給我驚喜的銀魂動畫,我從來沒有過恨鐵不成鋼的心情

現在,也許因為STAFF換血,因為整個製作組更窮,因為外界反應不如以往熱烈,因為我仍期待很多,我感受到的感動變少了,


雨宮清夜@池玲文邪教主     
欸我後來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歌了……是盧OO唱的,歌名還是不知道,不過真的超難聽的全家專放這種難聽歌嗎

原來我是說給你聽的XDD


雨宮清夜@池玲文邪教主     
因為你等的是我阿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