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雖然號稱可以吃逆3Z(所謂Z3),但是我也常思考會不會喜歡那樣的阿銀。

我知道我喜歡大江戶銀是因為他經歷太多所以歷練夠,我喜愛的是他所表現的成熟。至於根本就還沒機會長大、可能並沒有思考太多/付出努力的這個嫩銀,我就算會想寵他也是有極限的。除去我從不碰校園題材,大概就是這點阻止我


银桑天然卷:
比起3Z,我反而更喜欢Z3。
在已知银土两人最终会在一起的前提下,在阿银还很青涩的时候遇到成熟的土方,我无比期待青涩的阿银成长为温柔又可靠的攻君的那个蜕变过程。



不過似乎比較少看到這種路線。
我看到的Z3大多是莽撞犬銀終於攻略到對他真的蠻寵溺的土方老師....www 可能也因為我看得不多啦XD



银桑天然卷:
我是觉得成功推倒≠攻略成功,通常看到的不管3Z还是Z3因为篇幅有限所以情节都比较简单粗暴。
少年阿银要怎么走进成年土方的心里,我认为这会是一个绵长的过程,阿银会莽撞,会乱来一气,而土方也不会那么容易被小鬼头牵着走,即使他很宠你。我想明确看到这两人因为碰撞而产生的各自的心理变化。但反过来,如果是少年土方,我不觉得还能成立。这涉及了对人物的性格理解,也是我更能吃Z3的原因。



也大概因為我從來沒有被白夜叉吸引過(雖然他已經距離後來的阿銀很近了)所以並沒有對他有什麼好評(喂)
現代PARO的歷練通常少了大時代背景為背書,要歷練要戰亂當然也可以有(最近看了巴爾幹半島上某混血兒的戰亂日記真的超慘)而土方這個秩序建立者一旦年長了應該變本加厲(=更硬
差不多是叫等級17的中等新手去衝撞建成百年的城牆要塞.....有夠難(炸)
小鬼要怎麼猜中連成年人都沒有自己摸懂的需求呢?
小鬼會已經知道要把自己的需求擺一邊、去體諒大人們面對的世界的嚴苛了嘛?
也許。但在我腦內的少年銀,還不行。

在我家,(被)推倒是最後防線(要阿土認同了「可以跟這人上床」簡直難如登天,何況還是被推的份)。
除了大江戶銀可以把這程序逆著走(先上床才正式交往,但他也鋪陳醞釀非常久了)以外,其他AU世界的阿銀幾乎沒有成功的案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